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俄超第1轮莫斯科火车头vs喀山鲁宾足球推荐

2019-07-15 13:33:59指数比分编辑:马力奥
字号:T|T

  赛事简介

  对战赛事:俄超第1轮

  赛事双方:莫斯科火车头vs喀山鲁宾

  赛事时间:北京时间2019年7月16号凌晨1点整

  指数比分指数:

  亚洲初盘: 1.090 一球/球半 0.790

  亚洲即时: 0.790 一球 1.120

  欧洲初盘: 1.43 4.25 6.90

  欧洲即时: 1.42 4.00 7.90

  北京时间2019年7月16日01:00,19/20俄超第一轮,莫斯科火车头将与喀山鲁宾红宝石上演一场对决。主队近期状态火热,各项赛事近五场4胜1平,未尝败绩。客队喀山鲁宾则近况欠佳,近五场友谊赛仅取得1胜1平3负。

  莫斯科火车头

  上一场俄超杯当中,作客的火车头以3-2力挫实力强大的泽尼特。回顾本场比赛,双方在场面上势均力敌,难分高下。球队在第6分钟便先发制人,迎来梦幻开局。然而对方在上半场结束前成功攻入一球,中场战罢双方重回起跑线。易边再战后,对方的伊朗前锋阿兹蒙上演梅开二度,比分迎来逆转。所幸队内前锋米兰丘克同样迎来爆发,在比赛接近尾声时,3分钟内连进两球,再度将比分反超,助球队勇夺冠军。

  火车头是俄超的豪强之一,虽然前些年一度沦为中游球队,但近两个赛季发挥神勇,勇夺联赛一冠一亚,风头一时无两。此外球队在上周更勇夺俄超杯,向世人宣示本季球队依旧会是联赛的夺冠大热门。根据球队上赛季的表现,联赛屈居亚军的主因是火力不够稳定,主帅若能在本赛季解决这一难题,球队料一发不可收拾。

  喀山鲁宾

  上一场的友谊赛当中,作客的的喀山鲁宾以0-4惨负于中央陆军。回顾本场比赛,球队全场极为被动,被对手死死压制。由于实力上的差距,球队即使在落后得情况下,依旧无力反击。对方全场掌控局势,较为轻松的便赐予球队一场惨败。

  喀山鲁宾是俄超的中游球队之一,近年来虽未有保级之忧,但也对列强毫无威胁。根据球队上赛季联赛的表现,进攻能力低下是球队难以取胜的主因,联赛30轮竟获得15场的平局,更是冠绝全联赛。此外,球队在近来的友谊赛中,发挥依旧欠佳,新赛季料依旧只能徘徊在中游队列。

  历史交锋

  双方近五次交手,火车头4胜1平,取得压倒性优势。双方不仅实力差距甚远,状态也不在一个层次,本场胜负不难预料。看好火车头以3-0大胜。

  足球推荐:莫斯科火车头

  胜负推荐:3

  此文章为马力奥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