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瑞典超第15轮赫尔辛堡vs天狼星足球推荐

2019-07-14 15:58:25指数比分编辑:马力奥
字号:T|T

  赛事简介

  对战赛事:瑞典超第15轮

  赛事双方:赫尔辛堡vs天狼星

  赛事时间:北京时间2019年7月16号凌晨1点整

  指数比分指数:

  亚洲初盘: 1.020 半球 0.800

  亚洲即时: 1.030 半球 0.870

  欧洲初盘: 2.02 3.50 3.15

  欧洲即时: 2.03 3.40 3.80

  北京时间2019年7月16日01:00,2019瑞超常规赛第15轮赫尔辛堡vs天狼星的比赛拉开帷幕。赫尔辛堡近期成绩有所提升,上轮联赛和埃夫斯堡战平,近2场联赛1胜1平保持不败;天狼星近期成绩不够稳定,近3场联赛1胜1平2负。

  赫尔辛堡

  赫尔辛堡近期成绩有所提升,上轮瑞超联赛中球队客场挑战埃夫斯堡,尽管处于场面下风最终仍以1:1的比分逼平对手。客场战平之后,赫尔辛堡近2场联赛1胜1平保持不败,球队状态稍有提升。瑞超赛罢14轮,赫尔辛堡取得3胜5平6负的战绩,积14分,暂列联赛第11位,虽然只赢得3场,但对手分别是北雪平、哈马比和厄勒布鲁,都不是弱旅,对于升班来说,这样的发挥不算太糟。

  天狼星

  天狼星近期的状态不够稳定,上轮瑞超联赛中球队主场迎战厄斯特松,尽管球队处于场面上风却并未发挥主场优势,最终只能以1:1的比分打成平手。主场战平之后,天狼星近3场联赛1胜1平1负,状态并不稳定。上赛季瑞超天狼星表现糟糕,最终排名联赛倒数第4,勉强保级成功。本赛季至今,天狼星的发挥还不错,球队目前取得5胜2平7负的战绩,积17分,暂列联赛第9位。此外,从两队的历史交锋来看,天狼星过去9次和赫尔辛堡交手取得5胜1平3负的战绩,心理上占优。

  足球推荐:天狼星

  胜负推荐:0

  此文章为马力奥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