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挪超第15轮斯塔贝克vs萨普斯堡足球推荐

2019-07-14 13:50:55指数比分编辑:马力奥
字号:T|T

  赛事简介

  对战赛事:挪超第15轮

  赛事双方:斯塔贝克vs萨普斯堡

  赛事时间:北京时间2019年7月16号凌晨1点整

  指数比分指数:

  亚洲初盘: 1.010 平手 0.810

  亚洲即时: 0.890 受让平手/半球 1.010

  欧洲初盘: 2.66 3.25 2.40

  欧洲即时: 3.15 3.35 2.31

  北京时间2019年7月16日01:00,2019挪超常规赛第15轮斯塔贝克vs萨普斯堡的比赛拉开帷幕。斯塔贝克近期成绩一般,上轮联赛1:2不敌奥德,近4场比赛只赢得1场,球队目前积14分,暂列联赛第13位;萨普斯堡近期成绩糟糕,上轮联赛球队0:2不敌特罗姆瑟,近4场比赛2平2负未尝胜绩。

  斯塔贝克

  斯塔贝克近期成绩平平,上轮挪超联赛中球队客场面对奥德,处于场面下风最终1:2不敌对手。客场落败之后,斯塔贝克最近参加的4场各项赛事的比赛只赢得1场(1胜1平2负),状态一般。斯塔贝克主场表现还不错,上赛季的29个积分中21分是在主场取得,本赛季前3个主场2胜1平,不过需要注意的是,最近3个主场1平2负,主场有所下滑。此外,斯塔贝克进攻相对糟糕,本赛季13场联赛仅仅打进10球,排名垫底,已经有多达7场被零封。

  萨普斯堡

  萨普斯堡近期成绩比较糟糕,上轮挪超联赛中球队客场挑战特罗姆瑟,球队处于场面下风被对手全面压制,最终0:2落败收场。客场输球之后,萨普斯堡最近参加的4场各项赛事的比赛2平2负未尝胜绩,球队的士气和信心受到不小打击。萨普斯堡本赛季受到双线作战的影响,联赛表现有所下滑,目前以2胜6平5负的战绩,积12分,排名联赛倒数第2位,表现平庸。利好的是,萨普斯堡过去9次对阵斯塔贝克取得5胜3平1负的战绩,上赛季主客场双杀对方,心理上占一定优势。

  足球推荐:萨普斯堡

  胜负推荐:0

  此文章为马力奥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