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非国杯半决赛塞内加尔vs突尼斯足球推荐

2019-07-14 09:29:47指数比分编辑:马力奥
字号:T|T

  赛事简介

  对战赛事:非国杯半决赛

  赛事双方:塞内加尔vs突尼斯

  赛事时间:北京时间2019年7月14号23点59分

  指数比分指数:

  亚洲初盘: 0.990 半球 0.830

  亚洲即时: 1.050 半球 0.770

  欧洲初盘: 1.98 3.05 3.50

  欧洲即时: 2.04 2.90 3.50

  北京时间2019年7月15日00:00,2019非洲杯半决赛塞内加尔vs突尼斯的比赛拉开帷幕。塞内加尔在非洲中的表现很不错,5场比赛只输掉1场且只失1球,状态出色;突尼斯上场3:0大胜马达加斯,迎来本次非洲中首胜,士气振奋不少。

  塞内加尔

  塞内加尔在非洲中的表现很亮眼,上场凭借盖伊的进球,球队最终以1:0的比分击败贝宁,顺利晋级。5场非洲杯中塞内加尔取得4胜1负的战绩,且只失1球,防守表现相当突出,而且球队自身进攻能力不错,球队状态十分出色。回顾本届非洲杯中塞内加尔的表现,自从小组最后一场3:0大胜肯尼亚之后,塞内加尔队中士气高涨,接下来的2场比赛全部取胜,目前已经进入半决赛当中,并且队内不少人来自欧洲五大联赛,整体实力相当强。

  突尼斯

  回顾突尼斯本次非洲中的表现,不难发现球队状态并不稳定。突尼斯小组3连平幸运晋级之后,淘汰上首先点球大战击败加纳,而上场3:0大胜马达加斯,球队顺利晋级,目前球队士气不错,不过防守端并不稳健,而且纵观几场比赛,球队状态比较飘忽。

  足球推荐:塞内加尔

  胜负推荐:3

  此文章为马力奥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