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非国杯半决赛阿尔及利亚vs尼日利亚足球推荐

2019-07-14 09:26:23指数比分编辑:马力奥
字号:T|T

  赛事简介

  对战赛事:非国杯半决赛

  赛事双方:阿尔及利亚vs尼日利亚

  赛事时间:北京时间2019年7月15号凌晨3点整

  指数比分指数:

  亚洲初盘: 0.900 平手 0.920

  亚洲即时: 1.070 平手/半球 0.750

  欧洲初盘: 2.54 3.00 2.54

  欧洲即时: 2.40 2.85 2.80

  北京时间2019年7月15日03:00,2019非洲杯半决赛阿尔及利亚vs尼日利亚的比赛拉开帷幕。阿尔及利亚在非洲中的表现不俗,5场比赛4胜1平;尼日利亚在本届非洲杯中表现也相当强势,取得4胜1负的战绩。

  阿尔及利亚

  阿尔及利亚在本届赛事的小组赛中表现可谓顺风顺水,首轮小组赛2:0轻取肯尼亚,第2轮小组赛1:0小胜塞内加尔,最后1轮小组赛3:0取胜坦桑尼亚,3轮小组赛全胜出线,然后首场淘汰赛3:0轻取几内亚,表现亮眼。不过在上轮淘汰赛中,阿尔及利亚面对实力不俗的科特迪瓦,双方苦战120分钟不分胜负,最终阿尔及利亚赢得点球大战拿到晋级的门票,过程相当艰苦。 总体来看,阿尔及利亚在本次杯赛上保持不败,打进10球仅失1球,攻防两端表现确实不错

  尼日利亚

  尼日利亚在本届比赛中表现也相当的强势,除了小组赛末轮在锁定出线的情况下出现松懈现象,整体表现还是比较稳当。在前两轮的淘汰赛中,尼日利亚两场比赛都在规定时间内取得了胜利,体能方面还是保存的不错。尼日利亚本身实力不差,不过需要注意的是,最近连续两场都有失球。 此外,从两队的历史交锋来看,尼日利亚过往4次交手阿尔及利亚仅取得3胜平1平保持不败,心理占优。

  足球推荐:尼日利亚

  胜负推荐:3/0

  此文章为马力奥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