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巴甲第10轮科林蒂安vs阿体育队足球推荐

2019-07-14 09:22:23指数比分编辑:马力奥
字号:T|T

  赛事简介

  对战赛事:巴甲第10轮

  赛事双方:科林蒂安vs阿拉戈亚诺体育队

  赛事时间:北京时间2019年7月15号凌晨3点整

  指数比分指数:

  亚洲初盘: 1.070 一球/球半 0.810

  亚洲即时: 0.810 一球/球半 1.090

  欧洲初盘: 1.44 4.30 8.10

  欧洲即时: 1.32 4.75 12.00

  北京时间2019年7月15日03:00,2019巴甲常规赛第10轮科林蒂安vs阿拉戈亚诺体育队的比赛拉开帷幕。科林蒂安近期成绩比较糟糕,最近参加的5场比赛球队只赢得1场;阿拉戈亚诺体育队则是持续低迷,近5场各项赛事1平4负未尝胜绩。

  科林蒂安

  新赛季科林蒂安的表现难言理想,3胜3平2负的战绩,积12分,暂列联赛第10位。由于科林蒂安在巴甲、巴西杯和南球杯三条战线上同时作战,球队可以说是疲于奔命,或许也因为如此,最近球队的状态明显走低,不仅巴西杯被淘汰出局,联赛方面也是近2场比赛1平1负未尝胜绩。由于美洲杯期间球队得到了一个多月的休整,相信科林蒂安如今已经没有了体能方面的问题,加上此役是主场作战,理应可以恢复正常的实力水平。科林蒂安本赛季主场强势,2胜1平未尝败绩。

  阿拉戈亚诺体育队

  阿拉戈亚诺体育队近期状态不好,上轮巴甲联赛球队主场迎战弗拉门戈,尽管球队占据主场优势却未有进球,最终0:2的比分不敌对手。主场落败之后,阿拉戈亚诺体育队遭遇联赛3连败,球队的士气和状态处于低谷期。阿拉戈亚诺体育队是一支升班马,球队水平有限,本赛季巴甲联赛至今9场比赛,球队仅仅取得1胜3平5负的战绩,积6分,排名联赛倒数第2位。且阿拉戈亚诺体育队客场表现很糟糕,联赛至今客场还未有获胜。

  足球推荐:科林蒂安

  胜负推荐:3

  此文章为马力奥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