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挪超第15轮罗森博格VS维京足球推荐

2019-07-13 17:52:16指数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07-13 21:30:00

  对战双方:罗森博格vs维京

  对战赛事:挪超第15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50 一球 0.970

  亚洲即时: 0.830 一球 1.070

  欧洲初盘: 1.47 4.10 5.60

  欧洲即时: 1.48 4.40 6.80

  赛事分析

  罗森博格VS维京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罗森博格录得4胜1平不败的战绩,实力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2017赛季,两回合下来罗森博格均取胜并且零封对手。

  双方近况

  罗森博格近况

  罗森博格最近一场赛事在欧冠杯中客场2-0击败林菲尔德,球队不仅在欧冠杯资格赛中占据晋级先机,而且近4场各项赛事录得3胜1平不败,状态出色,士气高涨。

  罗森博格作为卫冕冠军,本赛季在联赛中的表现并不算十分理想,目前在联赛中以6胜3平5负的战绩排名第7,场均进球数仅仅超过1球,不过近6轮联赛斩获5胜证明球队处于上升阶段,整体实力依旧占据上风。

  只是球队近期双线作战,赛程紧密,球员体能备受考验。

  维京近况

  维京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0-0战平海于格松,球队近3场赛事录得1胜2平不败,状态平稳。

  维京是本赛季的升班马,但整体表现不俗,目前在联赛中以5胜4平4负的战绩排名第8,从攻防数据来看,虽然并不出彩,但好在较为均衡,有一定的抗衡力。

  球队近期客场表现稳定,已经累计5个客场保持不败并且斩获4胜,场均进球数超过2球,其中4场在半场前就有所收获,本场赛事球队有望背水一战。

  罗森博格vs维京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挪超第15轮罗森博格vs维京胜负预测推荐罗森博格。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一球低水,欧赔方面则开出146赔率组合。在交锋历史上,罗森博格占据绝对上风,盘面虽然只是开出罗森博格让一球,相比以往让步偏浅,但考虑到罗森博格近期赛程紧密,体能备受考验,让一球也是符合情理,本场赛事不妨继续看好罗森博格能主场不败。

  竞彩预测:罗森博格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