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挪超第15轮莫达伦VS奥德格伦兰足球推荐

2019-07-13 17:50:44指数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07-14 23:59:00

  对战双方:莫达伦vs奥德格伦兰

  对战赛事:挪超第15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40 受让平手/半球 0.880

  亚洲即时: 1.050 受让平手/半球 0.850

  欧洲初盘: 2.95 3.50 2.11

  欧洲即时: 3.40 3.50 2.12

  赛事分析

  莫达伦VS奥德格伦兰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奥德格伦兰录得3胜2平不败的战绩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届友谊赛上,奥德格伦兰主场1-0击败莫达伦。

  双方近况

  莫达伦近况

  莫达伦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0战平布兰,球队已经各项赛事连续6场不败,状态平稳。

  莫达伦目前在联赛中以2胜7平5负的战绩排名第14,整体表现一般。不过球队近期防守端出现了不少问题,尤其是中后场的失误越来越多,近10场比赛球队一共丢失了14球之多,其中8球是和后卫有直接关系的,这导致球队本场赛事处于劣势。

  更不利的是,球队主场取胜能力低下,联赛7轮主场只录得1胜4平2负,累计打进11球丢14球,场均丢球达到2球,防线漏洞百出。

  奥德格伦兰近况

  奥德格伦兰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1击败斯塔贝克,球队终结了此前各项赛事3场不胜的颓势,士气高涨。

  奥德格伦兰目前在联赛中以9胜2平3负的战绩排名第2,整体表现出色,但球队主场依靠主场抢分,联赛至今6轮客场录得2胜1平3负的战绩,败率占了一半。而且近期各项赛事连续4场客场只录得2平2负,球队客场作战能力实在不宜高估。

  莫达伦vs奥德格伦兰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挪超第15轮莫达伦vs奥德格伦兰胜负预测推荐奥德格伦兰。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客让平半球中低水,欧赔方面则开出332赔率组合。奥德格伦兰从未赢过莫达伦,加上双方最近一次交锋是在今年的二月份,当时莫达伦在场面上几乎动Dan不得,人员或战术上明显受到克制。虽然奥德格伦兰客场取胜能力不足,但莫达伦主场抢分能力也低下,本场赛事不妨看好奥德格伦兰能客场保持不败。

  竞彩预测:奥德格伦兰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