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瑞典超第15轮佐加顿斯VS马尔默足球推荐

2019-07-13 17:49:52指数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07-14 23:30:00

  对战双方:佐加顿斯vs马尔默

  对战赛事:瑞典超第15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20 平手/半球 0.800

  亚洲即时: 1.040 平手 0.860

  欧洲初盘: 2.27 3.30 2.80

  欧洲即时: 2.85 3.25 2.55

  赛事分析

  佐加顿斯VS马尔默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马尔默录得3胜2负的战绩,实力稍微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去年的瑞典杯,佐加顿斯主场3-0击败马尔默。

  双方近况

  佐加顿斯近况

  佐加顿斯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1战平艾斯基斯杜拿,球队已经各项赛事连续7场不败且赢足6场,状态十分出色。

  佐加顿斯目前在联赛中以8胜4平2负的战绩排名第2,比多赛一场的马尔默少了4分,球队还有一定的争冠能力,本场赛事就是关键,很可能会决定下半赛季的走势甚至是决定冠军归属,本场赛事球队战意可信。

  不过球队主场胜率偏低,联赛至今7轮主场只录得4胜2平1负。

  马尔默近况

  马尔默最近一场赛事在欧罗巴中主场7-0大胜巴利米纳联队,球队近5场各项赛事录得2胜2平1负,状态不俗。

  马尔默是瑞典超的老牌劲旅,目前在联赛中以10胜4平1负的战绩排名榜首,领先本场对手多达6分,优势突出。

  球队无论主客场表现都不俗,联赛至今7轮客场录得3胜3平1负的战绩,累计打进6球丢5球,客场防守固若金汤,有十分强大的抗衡力。

  佐加顿斯vs马尔默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瑞典超第15轮佐加顿斯vs马尔默胜负预测推荐马尔默。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初盘开出主让平半球高水,后市阶段调整至平手盘,欧赔方面则开出232赔率组合,盘面走势对佐加顿斯相当不利,虽然球队近期状态出色,但毕竟主场胜率偏低,证明主场得分能力不足。反观马尔默客场抢分能力强大,这也是佐加顿斯不能媲美的,所以本场赛事马尔默有望客场不败。

  竞彩预测:马尔默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