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瑞典超第15轮艾斯基斯杜拿VS卡尔马足球推荐

2019-07-13 17:48:58指数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07-13 23:59:00

  对战双方:艾斯基斯杜拿vs卡尔马

  对战赛事:瑞典超第15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50 受让平手/半球 0.970

  亚洲即时: 1.020 受让平手/半球 0.880

  欧洲初盘: 3.05 3.10 2.23

  欧洲即时: 3.70 3.10 2.19

  赛事分析

  艾斯基斯杜拿VS卡尔马历史记录

  双方历史上只有3次交锋,卡尔马录得2胜1负,稍微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2017年的联赛,两回合下来彼此各在主场取胜。

  双方近况

  艾斯基斯杜拿近况

  艾斯基斯杜拿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1战平佐加顿斯,球队已经各项赛事连续14场不胜,状态十分糟糕。

  艾斯基斯杜拿是本赛季的升班马,目前在联赛中以1胜5平8负的战绩排名第16,联赛垫底,是降级的大热门。虽然球队近期发挥有所好转,但是近期6场各项赛事主场不胜的走势,还是令人难以看好。

  卡尔马近况

  卡尔马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0-1不敌索尔纳,球队近2场联赛接连告负,状态备受打击。

  卡尔马目前在联赛中以2胜7平5负的战绩排名第13,领先降级区只有2分,本场赛事面对垫底球队,球队必定不会错过全取三分的机会,战意可信。

  只是球队近期进攻端出现较大的问题,锋无力。客场表现也不甚理想,至今作客只有1场胜利,客场作战能力糟糕。

  艾斯基斯杜拿vs卡尔马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瑞典超第15轮艾斯基斯杜拿vs卡尔马胜负预测推荐艾斯基斯杜拿。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客让平半球中水,欧赔方面则开出332赔率组合。卡尔马近期遭遇连败,状态低迷,本场赛事做客挑战升班马艾斯基斯杜拿,盘面开出客让平半球,显然有造热嫌疑。考虑到艾斯基斯杜拿近期2场赛事都能拿到分数,状态明显有所好转,本场赛事不妨看好艾斯基斯杜拿能主场立于不败之地。

  竞彩预测:艾斯基斯杜拿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