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美职联第7轮奥兰多城vs哥伦布机员足球推荐

2019-07-12 17:47:52指数比分编辑:马力奥
字号:T|T

  赛事简介

  对战赛事:美职联第7轮

  赛事双方:奥兰多城vs哥伦布机员

  赛事时间:北京时间2019年7月14号上午7点30分

  指数比分指数:

  亚洲初盘: 0.980 半球/一球 0.900

  亚洲即时: 0.870 半球 1.030

  欧洲初盘: 1.75 3.80 4.65

  欧洲即时: 1.87 3.60 4.15

  北京时间2019年7月14日07:30,2019美职足常规赛 奥兰多城vs哥伦布机员的比赛拉开帷幕。奥兰多城近期整体竞技状态不甚理想,近3场各项赛事的比赛里,奥兰多城仅仅取得2平1负的战绩;哥伦布机员近期惨遭5连败,队内士气与信心备受打击,目前哥伦布机员以5胜2平13负的战绩,暂且排名美职足积分榜第23位。

  奥兰多城

  奥兰多城近期整体进攻端表现不错,在近18场美职足比赛里,仅仅交上4场白卷,且打进25球,但奥兰多城防守端表现不佳,本赛季仅仅实现4场零封,总的防守仅为全联盟中下游水平。奥兰多城主场作战能力非常平庸,在近11场主场作战的各项赛事比赛里,奥兰多城胜率不到30%,但利好的是,奥兰多城在近2次与哥伦布机员的交锋中都全取胜利,此役可占据一定的心理优势。

  哥伦布机员

  在上一场美职足比赛里,哥伦布机员主场作战,最终以1:2比分输给对手西雅图音速,至此哥伦布机员已经惨遭美职足5连败,且在近10场美职足比赛里仅仅取得1场胜利,哥伦布机员队内状态低迷。哥伦布机员进攻端表现不甚理想,本赛季场均进球不到1个,已经交上9场白卷,此外哥伦布机员客战能力不佳,本赛季除了击败英格兰革命取得客战开门红以外,在此后7场客战皆败北。

  足球推荐:奥兰多城

  胜负推荐:3

  此文章为马力奥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