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美职联第7轮皇家盐湖城vs费城联合足球推荐

2019-07-12 17:43:59指数比分编辑:马力奥
字号:T|T

  赛事简介

  对战赛事:美职联第7轮

  赛事双方:皇家盐湖城vs费城联合

  赛事时间:北京时间2019年7月14号上午10点整

  指数比分指数:

  亚洲初盘: 1.030 平手/半球 0.850

  亚洲即时: 1.040 平手/半球 0.860

  欧洲初盘: 2.31 3.65 2.90

  欧洲即时: 2.29 3.65 2.95

  北京时间2019年7月14日10:00,2019美职足常规赛 皇家盐湖城vs费城联合的比赛拉开帷幕。皇家盐湖城分胜负能力佳,但整体竞技状态不够稳定,在近10场各项赛事比赛里,皇家盐湖城最终取得5胜1平4负的战绩;费城联合目前以10胜6平5负的战绩,暂且排名美职足积分榜第2位。

  皇家盐湖城

  在上一场比赛里,皇家盐湖城客场作战,并最终以0:1比分输给对手圣何塞地震,至此皇家盐湖城2连胜佳绩得以终结,在近10场各项赛事比赛里,皇家盐湖城最终取得5胜1平4负的战绩。皇家盐湖城防守端表现平庸,目前已经丢掉29球,尤其客场防守端表现极差,利好的是,皇家盐湖城主场作战能力不错,在近18场主场作战的美职足比赛里,皇家盐湖城最终取得6胜2负的战绩。

  费城联合

  在上一场美职足比赛里,费城联合主场作战,最终以2:2比分战胜对手奥兰多城,费城联合在近8场各项赛事比赛里,仅仅输掉其中1场,费城联合目前以10胜6平5负的战绩,暂且排名美职足积分榜第2位。

  足球推荐:皇家盐湖城

  胜负推荐:3

  此文章为马力奥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