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K1联赛第21轮济州联队VS浦项制铁足球推荐

2019-07-12 17:10:39指数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07-13 18:00:00

  对战双方:济州联队vs浦项制铁

  对战赛事:K1联赛第21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50 平手/半球 0.830

  亚洲即时: 1.070 平手/半球 0.830

  欧洲初盘:

  欧洲即时: 2.31 3.55 2.75

  赛事分析

  济州联队VS浦项制铁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济州联取得2胜3平不败,实力占据绝对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联赛首回合,双方1-1战平。

  双方近况

  济州联队近况

  济州联队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4-2击败FC首尔,球队终止了此前联赛6轮不胜的颓势,士气高涨。

  济州联队目前在联赛中以3胜5平12负的战绩排名第10,联赛倒数第三,距离摆脱降级危机还很远,球队本场赛事战意可信。

  球队近期状态有所回升,最近一场能够击败争冠球队FC首尔就是一个很好的证明,加上本场赛事继续坐镇主场,在体能上占据一定的优势,必定会全力以赴。

  浦项制铁近况

  浦项制铁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0击败城南足球俱乐部,球队近3场联赛录得1胜2平不败,状态平稳。

  浦项制铁目前在联赛中以7胜4平9负的战绩排名第8,球队进攻端表现比本场对手要出色不少,攻击点更多,进攻球员的牌面实力也要强于济州联,本场赛事客场作战中场控制力更强,攻击力不输主队。

  得益于球队进攻端表现好转,防守压力也减少,近3场赛事只丢2场,本场赛事客场作战有望拿到分数。

  济州联队vs浦项制铁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K1联赛第21轮济州联队vs浦项制铁胜负预测推荐济州联队。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平半球高水,欧赔方面则开出232赔率组合。济州联在交锋历史上占据绝对有事,且在本赛季首回合交锋,济州联在自己不擅长的客场能也能1-1逼平,可见双方还是存在一定的实力,本场赛事回到主场作战,济州联必定会乘胜追击,本场赛事不妨看好济州联能主场不败。

  竞彩预测:济州联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