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瑞典超第15轮索尔纳VS埃尔夫斯堡足球推荐

2019-07-12 17:06:34指数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07-13 22:00:00

  对战双方:索尔纳vs埃尔夫斯堡

  对战赛事:瑞典超第15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110 一球 0.720

  亚洲即时: 1.020 半球/一球 0.880

  欧洲初盘: 1.61 3.55 5.00

  欧洲即时: 1.78 3.40 5.20

  赛事分析

  索尔纳VS埃尔夫斯堡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索尔纳录得3胜2平不败,实力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上赛季联赛,两回合下来索尔纳录得1胜1平不败。

  双方近况

  索尔纳近况

  索尔纳最近一场赛事在欧冠杯中客场1-2不敌阿拉特阿美尼亚,球队近5场各项赛事录得1胜2平2负的战绩,状态并不算十分理想。

  索尔纳是瑞典超的豪门,目前在联赛中以8胜4平3负的战绩排名第3,落后榜首只有6分,球队仍有希望争夺联赛冠军并且取得欧冠杯附加赛资格,本场赛事球队战意可信。

  球队主场表现不俗,联赛8轮主场录得5胜2平1负的战绩,累计打进9球丢4球,攻防两端表现兼备。

  埃尔夫斯堡近况

  埃尔夫斯堡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1战平赫尔辛堡,球队近2场联赛只录得1平1负,状态并不理想。

  埃尔夫斯堡目前在联赛中以4胜6平4负的战绩排名第8,球队主要依靠主场抢分,截至目前为止,球队在主场还没有输过球,但在客场则表现逊色不少,截至目前只有1场客场胜仗,可见球队主强客弱,本场赛事也难以高估。

  索尔纳vs埃尔夫斯堡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瑞典超第15轮索尔纳vs埃尔夫斯堡胜负预测推荐索尔纳。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初盘开出主让一球高水,后市阶段调整至主让半一球高水,欧赔方面则开出135赔率组合。双方过去有多次交手,整体上索尔纳的战绩优势十分明显,保持6成的胜率,尤其在主场的情况下,索尔纳已经对埃尔夫斯堡实现6连杀,本场赛事坐镇主场必定心理优势十足。综合其他方面数据,本场赛事索尔纳有望迎来胜仗。

  竞彩预测:索尔纳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