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俄超第1轮图拉兵工厂vs莫斯科迪纳摩足球推荐

2019-07-12 11:03:54指数比分编辑:马力奥
字号:T|T

  赛事简介

  对战赛事:俄超第1轮

  赛事双方:图拉兵工厂vs莫斯科迪纳摩

  赛事时间:北京时间2019年7月13号凌晨1点整

  指数比分指数:

  亚洲初盘: 0.850 平手 1.030

  亚洲即时: 1.040 平手 0.860

  欧洲初盘: 2.48 3.25 2.72

  欧洲即时: 2.80 2.96 2.60

  北京时间2019年7月13日01:00,2019/2010俄超常规赛第1轮图兵工厂vs莫斯科迪纳摩的比赛拉开帷幕。图兵工厂近期成绩并不理想,赛前5场热身赛球队只赢1场;莫斯科迪纳摩近期成绩还不错,赛前5场热身赛4胜1平保持不败。

  图拉兵工厂

  图拉兵工厂在休赛期成绩很一般,上轮热身赛客场面对萨尔茨堡,球队处于场面下风和对手1:1战平,客场战平之后,图兵工厂参加的5场赛前热身赛1胜3平1负,对手也并非都是强队,状态较为一般。图兵工厂的主场成绩远好于客场,近10个主场球队取得6胜3平1负的战绩,不过上个主场图兵工厂0:3惨败克拉斯诺,有所下滑。此外,从两队的历史交锋来看,图兵工厂近3次和对手交锋取得2平1负的战绩,并不占优势。

  莫斯科迪纳摩

  莫斯科迪纳摩休赛期成绩相当不错,上轮热身赛主场迎战利贝Lei茨,球队占据主场之利以1:0的比分小胜对手。主场全取3分之后,莫斯科迪纳摩参加的赛前5场热身赛豪取4胜1平的不败战绩,球队的士气和信心受到极大鼓舞。莫斯科迪纳摩客场成绩要远不如主场差,球队上赛季俄超一共赢6场,其中主场占据5场,而客场只有1胜,赢的还不是强队,该队做客能力不宜高估。并且,莫斯科迪纳摩客场的比赛平局偏多,近21个客场各项赛事就有10场打出平局。

  足球推荐:莫斯科迪纳摩

  胜负推荐:3/0

  此文章为马力奥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