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美职联第7轮华盛顿联vs新英格兰革命足球推荐

2019-07-12 09:29:14指数比分编辑:马力奥
字号:T|T

  赛事简介

  对战赛事:美职联第7轮

  赛事双方:华盛顿联vs新英格兰革命

  赛事时间:北京时间2019年7月13号上午7点整

  指数比分指数:

  亚洲初盘: 1.050 半球/一球 0.830

  亚洲即时: 0.950 半球 0.940

  欧洲初盘: 1.82 3.80 4.20

  欧洲即时: 1.93 3.70 3.80

  北京时间2019年7月13日07:00,2019美职足常规赛华盛顿联vs新英格兰的比赛拉开帷幕。华盛顿近期成绩并不好,平局过多,近9场各项赛事的比赛只胜1场且有5场为平局,球队目前积21分,排名联赛第5位;新英格兰革命近期成绩还不错,上轮联赛2:1小胜科罗拉多,迎来联赛2连胜。

  华盛顿联

  华盛顿连近期成绩不够理想,上轮美职足联赛中球队客场面对达拉斯,处于场面下风而未有进球,最终以0:2的比分不敌对手。客场输球之后,华盛顿联近9场各项赛事的比赛中只赢得1场(1胜5平3负),球队状态比较低迷。华盛顿联近期主场成绩有所下滑,上赛季17个美职联主场赢下13场,主胜率是全联盟第2高,积分是客场的4倍之多,但本赛季至今主场积分只有19分,且最近6个主场只胜1场,总胜率跌破五成。

  新英格兰革命

  新英格兰革命近期成绩还不错,上轮美职足联赛中球队客场面对科罗拉多,尽管处于场面下风但上半场便领先对手1球,下半场继续保持领先,最终以2:1的比分小胜对手。客场获胜之后,新英格兰革命迎来联赛2连胜,近9场各项赛事连续不败,球队的状态出色。本赛季美职足至今,新英格兰革命取得6胜5平8负的战绩,积23分排名联赛第17位,整体成绩并不够好。新英格兰革命客场作战能力较差,上赛季美职足18个客场仅仅胜2场,本赛季11个客场只胜2场,成绩糟糕。

  足球推荐:华盛顿联

  胜负推荐:3

  此文章为马力奥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