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美职联第7轮洛杉矶银河vs圣何塞地震足球推荐

2019-07-12 09:24:23指数比分编辑:马力奥
字号:T|T

  赛事简介

  对战赛事:美职联第7轮

  赛事双方:洛杉矶银河vs圣何塞地震

  赛事时间:北京时间2019年7月13号上午11点整

  指数比分指数:

  亚洲初盘: 0.980 半球/一球 0.900

  亚洲即时: 0.940 半球 0.950

  欧洲初盘: 1.76 3.95 4.35

  欧洲即时: 1.94 3.75 3.70

  北京时间2019年7月13日11:00,2019美职联常规赛,洛杉矶银河vs圣何塞地震的比赛就此打响。主队近期状态起伏不定,各项赛事近五场3胜2负。客队圣何塞同样近况有所起伏,各项赛事近五场也取得了3胜2负的成绩。

  洛杉矶银河

  在上一场的美职联当中,主场作战的银河以2-0战胜多伦多FC。回顾本场比赛,球队在场面上较为被动,仅取得约4成的控球率。双方在上半场踢得较为拘谨,进球机会并不多,互交白卷。易边再战后,球队明显受到压制,然而神锋伊布却迎来爆发,上演梅开二度,将比赛一波带走。银河是美职联西部的列强之一,但球队成绩波动较大。近年来佳绩有14赛季的西部第二,惨况也有17赛季的西部垫底。本季球队重返争冠队列,但距离同城死敌洛杉矶FC尚有一段差距,目前已经落后死敌9分之多。球队本赛季的火力仅能以平庸来形容,稳定的得分点仅有瑞典神塔伊布。球队联赛的进球过半都是由他所创造,球队对于他的依赖性可见一斑。所幸神塔上一轮才上演梅开二度,状态正佳。

  圣何塞地震

  在上一场的美职联当中,主场作战的圣何塞以1-0小胜皇家盐湖城。回顾本场比赛,球队全场占据主动,控球率更高达64%。然而,球队在握有大量球球的情况下,并未能创造出相等的进球机会,场面极为焦灼。正当以为球队将要痛失好局之际,替补登场的前锋豪森,在补时第3分钟攻入金子般的一球,助球队上演绝杀。圣何塞是美职联西部弱旅,本季开局阶段更是状态奇差,5轮联赛里仅获1胜1平3负。好在近期状态回升,各项赛事主场已经9场不败,但近来客场成绩较为一般,此番作客仍需谨慎。球队进攻的提升是状态回升的关键,近7场比赛每场至少攻入1球,但同时也丢失了11球,所以极为孱弱的防线是圣何塞的最大问题。值得一提的是,主力中锋豪森已经伤愈复出,上一轮更是替补登场便为球队立功,似乎状态并未收到伤病影响。

  历史交锋

  双方近五次交手,圣何塞3胜1平1负占据优势。虽然圣何塞往绩占优,但近来客场战绩惨淡,本场比赛或难以讨好。看好主队2-1获胜。

  足球推荐:洛杉矶银河

  胜负推荐:3

  此文章为马力奥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