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美职联第7轮休斯敦迪纳摩vs洛杉矶FC足球推荐

2019-07-12 09:02:22指数比分编辑:马力奥
字号:T|T

  赛事简介

  对战赛事:美职联第7轮

  赛事双方:休斯敦迪纳摩vs洛杉矶FC

  赛事时间:北京时间2019年7月13号上午9点整

  指数比分指数:

  亚洲初盘: 0.840 受让平手/半球 1.040

  亚洲即时: 1.040 平手/半球 0.860

  欧洲初盘: 2.85 3.75 2.31

  欧洲即时: 2.30 3.90 2.79

  北京时间2019年7月13日09:00,2019美职联常规赛,休斯顿迪纳摩vs洛杉矶FC的比赛就此打响。主队近期状态堪忧,近五场联赛1胜4负。客队洛杉矶则近况火热,各项赛事近五场4胜1负。

  休斯顿迪纳摩

  在上一场的美职联当中,作客的休斯顿以2-3不敌辛辛那提FC。回顾本场比赛,球队延续近期低迷状态,全场踢得一塌糊涂。近况堪忧的休斯顿在上半场便先丢两球,近乎断送赢球希望。易边再战后,球队明显大胆压上,欲进行反扑。然而却再失一球,彻底丢失扳平比分的希望。虽然球队在之后连进两球,但大势已去,球队只能接受一场失利。休斯顿是美职联中游球队,表现不过不失,常年位列西部中游位置。球队本季表现不俗,攻防都较为均衡,少赛1轮的情况下,暂列第7。球队核心为中锋马诺塔斯派斯及边锋埃利斯,目前这对进攻组合合共创造了23球,是球队进攻的保障。然而球队近期状态堪忧,但由于球队有主场龙,客场虫的属性,此番在主场作战料仍有一战之力。

  洛杉矶FC

  在上一场的美职联当中,主场作战的洛杉矶以6-1屠杀温哥华白帽。回顾本场比赛,球队全场压制对手,控球率更高达67%。然而对方却在第5分钟便首开纪录,迎来梦幻开局。殊不知这才是对方噩梦的开端,球队在随后完全碾压对手,在上半场结束前便进两球,将比分反超。易边再战后,球队更是继续发力,连进4球,丝毫不留情面的便把对方给屠杀了。洛杉矶是美职联西部的争冠队伍,球队实力雄厚,攻守兼备,联赛中攻入最多球且最少失球,稳守榜首之位。队内头号球星兼联赛最佳射手,是来自墨西哥的贝拉,在19轮攻入19球助攻8球,拥有场均制造超过1球的恐怖效率。然而,球队在上一场的杯赛中,因为没有尽遣主力而遭到波特兰淘汰,此番势必要通过一场胜利来重振军心。

  历史交锋

  双方在此前仅有3次的交手记录,洛杉矶1胜2平,占据上风。由于洛杉矶目前火力正盛,相信要对近况堪忧的休斯顿取胜,问题不大。看好客队2-0获胜。

  足球推荐:洛杉矶FC

  胜负推荐:0

  此文章为马力奥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