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欧罗巴资格赛1斯特里达VS克拉科维亚足球推荐

2019-07-11 17:11:48指数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07-12 02:30:00

  对战双方:斯特里达vs克拉科维亚

  对战赛事:欧罗巴资格赛1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00 平手 0.900

  亚洲即时: 0.860 平手 0.960

  欧洲初盘: 2.37 3.05 2.49

  欧洲即时: 2.45 3.10 2.57

  赛事分析

  斯特里达VS克拉科维亚历史记录

  双方历史上没有交锋记录。

  双方近况

  斯特里达近况

  斯特里达最近一场赛事在友谊赛中客场0-2不敌华萨斯,球队近6场友谊赛胜负各半,但近2场友谊赛接连告负,士气难免遭遇打击。

  斯特里达是来自是斯洛伐克甲级联赛的队伍,在上赛季联赛中以13胜5平4负的战绩排名第3,整体表现不俗。只是球队在近期的友谊赛中表现有所下滑,6场中有5场都遭遇失球,防线漏洞百出,对抗能力不足。

  克拉科维亚近况

  克拉科维亚最近一场赛事在友谊赛中客场0-1不敌叶里温凤凰,球队近4场友谊赛录得2胜1平1负的战绩,状态一般。

  克拉科维亚是波兰超联赛的队伍,在上赛季联赛中以14胜6平10负的战绩排名第4,发挥尚算理想。不过球队在近4场友谊赛中只有2个失球,防线比较稳固,有较强的抗衡能力。

  斯特里达vs克拉科维亚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欧罗巴资格赛1斯特里达vs克拉科维亚胜负预测推荐克拉科维亚。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平手盘,欧赔方面则开出232赔率组合。双方在友谊赛上的表现并不算十分理想,但斯特里达毕竟占据主场之利,本场赛事迎战最近一场友谊赛失利的克拉科维亚,盘面只是开出平手盘,显然未能体现出主场之利,加上斯特里达近期防线漏洞百出,难有抗衡力,本场赛事不妨看好克拉科维亚能客场全身而退。

  竞彩预测:克拉科维亚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