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欧罗巴资格赛1斯塔尔南VSFCILei瓦狄亚足球推荐

2019-07-11 17:10:26指数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07-12 04:00:00

  对战双方:斯塔尔南vsFCILei瓦狄亚

  对战赛事:欧罗巴资格赛1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00 半球 0.900

  亚洲即时: 0.940 半球/一球 0.880

  欧洲初盘: 1.80 3.40 3.35

  欧洲即时: 1.71 3.65 3.80

  赛事分析

  斯塔尔南VSFCILei瓦狄亚历史记录

  双方历史上没有交锋记录。

  双方近况

  斯塔尔南近况

  斯塔尔南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0-0战平格林达维克,球队近3场联赛录得2胜1平不败,状态不俗。

  斯塔尔南是来自冰岛超级联赛的队伍,近几年发挥平稳,甚至在2014赛季夺得联赛冠军,目前在新赛季联赛中以5胜4平3负的战绩排名第4,整体表现一般。

  FCILei瓦狄亚近况

  FCILei瓦狄亚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2不敌科罗拉,球队终结了此前连续10轮联赛不败的走势,士气难免遭遇打击。

  FCILei瓦狄亚是来自爱沙尼亚甲级联赛的队伍,自2014赛季完成联赛冠军卫冕之后,连续数个赛季都是活的联赛第2。目前在新赛季联赛中以14胜2平3负的战绩排名第2,落后榜首只有2分,胜率高达73%。值得一提的是,球队可从表现出色,联赛9轮客场录得8胜1负,球队客场得分能力出色。

  斯塔尔南vsFCILei瓦狄亚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欧罗巴资格赛1斯塔尔南vsFCILei瓦狄亚胜负预测推荐斯塔尔南。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初盘开出主让半球低水,后市阶段调整至主让半一球中高水,欧赔方面则开出133赔率组合,盘面走势对斯塔尔南相当利好。斯塔尔南近期表现稳定,而FCILei瓦狄亚最近遭遇一场败仗,士气难免遭遇打击。而且在斯塔尔南联赛表现一般、FCILei瓦狄亚联赛表现出色的情况下,盘面对斯塔尔南的让步后市有所增加,对其信心有增无减,本场赛事不妨看好斯塔尔南能先下一城。

  竞彩预测:斯塔尔南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