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非国杯半准决赛马达加斯加vs突尼斯足球推荐

2019-07-10 17:54:03指数比分编辑:马力奥
字号:T|T

  赛事简介

  对战赛事:非国杯半准决赛

  赛事双方:马达加斯加vs突尼斯

  赛事时间:北京时间2019年7月12号凌晨3点整

  指数比分指数:

  亚洲初盘: 0.900 受让半球/一球 0.920

  亚洲即时: 0.770 受让半球/一球 1.050

  欧洲初盘: 4.65 3.20 1.68

  欧洲即时: 4.50 3.05 1.76

  北京时间2019年7月12日03:00,2019非洲杯1/4决赛 马达加斯加vs 突尼斯 的比赛拉开帷幕。马达加斯加近期整体状态呈回暖趋势,在前4场非洲杯比赛里,总共取得2胜2平的持续不败战绩;突尼斯则持续7场比赛不败,但分胜负能力极弱,近期已经遭至4连平。

  马达加斯加

  马达加斯加近期整体竞技状态呈现出回暖趋势,其中在上一场比赛中,马达加斯加主场作战,最终以2:2比分与对手民主刚果战成平局,至此,在近10场各项赛事比赛里,马达加斯加取得 3胜3平4负的战绩。马达加斯加近期分胜负能力不佳,打出较多平局,在近10场各项赛事比赛里,马达加斯加已经打出3场平局,此外,马达加斯加攻防两端整体表现尚可,在近4场非洲杯比赛里,马达加斯加打进7球,丢掉4球。

  突尼斯

  突尼斯近期整体竞技状态不甚理想,且分胜负能力极差,在近期4场非洲杯比赛里全部打成平 局,其中上一场比赛,突尼斯以1:1比分与对手加纳战成平局,此外,突尼斯攻防两端表现平庸,近4场比赛进球数与丢球数持平,都为3球。

  足球推荐:马达加斯加

  胜负推荐:3

  此文章为马力奥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