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巴里杯博阿维斯塔RJvs阿拉鲁阿玛足球推荐

2019-07-10 17:01:19指数比分编辑:马力奥
字号:T|T

  赛事简介

  对战赛事:巴里杯八分之一决赛

  赛事双方:博阿维斯塔RJvs阿拉鲁阿玛

  赛事时间:北京时间2019年7月12号凌晨2点整

  北京时间2019年7月12日02:00,2019巴里杯八分之一决赛次回合,博阿维斯塔RJ将与阿拉鲁阿玛上演一场厮杀。主队近期状态一般,各项赛事近五场2胜1平2负。客队阿拉鲁下则近况堪忧,近五场比赛1胜4负。

  博阿维斯塔RJ

  在首回合的较量当中,作客的博阿维斯塔以1-0小胜阿拉鲁,占据晋级先机。回顾本场比赛,球队全场压制对手,完全将比赛节奏掌控在自己手中。虽然球队攻势颇多,但都光打Lei不下雨,屡屡无功而返。所幸球队防守稳固,更未给予对方任何进球机会。最后球队一剑封喉,直接拿下比赛。博阿维斯塔是巴西丁的强队,但由于联赛级别偏低,实力自然仅属一般。虽然球队制霸巴西丁,但火力在列强里属于偏弱,球队的致胜武器乃是稳固的防守。就如上一场的比赛,球队虽 然在占今场面优势的情况下只进1球,但稳固的防守几乎不让对手有一丝的机会,即使较少进球也可以稳稳取胜。

  阿拉鲁阿玛

  在首回合的较量当中,主场作战并未能成为球队的优势,全场依旧惨遭对手压制,只丢一球保 持比赛悬念已属万幸。然而此番球队需要作客,情况更加不容乐观。阿拉鲁阿玛是巴里乙的中游球队,实力自然不言而喻。球队攻防都毫无亮点,上一届的里约杯更曾上演7球惨负的悲剧。虽然首回合仅丢一球得以保留比赛悬念,但近期状态堪忧的阿拉鲁仍需立足防守为主,免得过早丢球直接失去晋级悬念。

  历史交锋

  双方首回合的交手是仅有的交锋记录,由博阿维斯塔获胜。由于客队近况堪忧,回到主场的博阿维斯塔有望再下一城,完胜晋级。看好博阿维斯塔2-0获胜。

  足球推荐:博阿维斯塔RJ

  胜负推荐:3

  此文章为马力奥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