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南球杯十六强卡拉卡斯VS约森独立队足球推荐

2019-07-10 16:46:51指数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07-11 04:00:00

  对战双方:卡拉卡斯vs约森独立队

  对战赛事:南球杯十六强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00 平手 0.820

  亚洲即时: 0.910 受让平手/半球 0.970

  欧洲初盘: 2.68 2.97 2.44

  欧洲即时: 3.15 2.92 2.29

  赛事分析

  卡拉卡斯VS约森独立队历史记录

  双方历史上没有交锋记录。

  双方近况

  卡拉卡斯近况

  卡拉卡斯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2不敌苏利亚,球队近5场赛事录得2胜3负的战绩,状态起伏不定。

  卡拉卡斯是来自委内超联赛的队伍,在上赛季联赛中以10胜6平3负的战绩排名第2收官,整体表现出色。而且球队向来主场表现强势,上赛季联赛主场只有一场败仗,可见球队主场气势强烈,抢分能力出色。唯一不利的事,球队近期没有进行任何热身比赛,球员的竞技状态还是一个未知数。

  约森独立队近况

  约森独立队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0击败库恩卡,球队近5场各项赛事录得4胜1负的战绩,整体状态出色。

  约森独立队是来自厄瓜甲联赛的队伍,目前联赛才过半程,球队以11胜3平2负的战绩排名榜首,领先身后的马卡拉只有1分的优势。

  虽然球队需要为联赛分心,但好在球队客场表现也不俗,至今球队客场正赛只有3场比赛,客场得分能力不俗,有足够的抗衡力,相信本场赛事球队也能立于不败。

  卡拉卡斯vs约森独立队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南球杯十六強卡拉卡斯vs约森独立队胜负预测推荐约森独立队。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初盘开出平手盘,后市阶段调整至客让平半球中高水,欧赔方面则开出322赔率组合,盘面走势显然对约森独立队支持力度充足,考虑到卡拉卡斯近期没有进行热身比赛,竞技状态存疑,本场赛事迎战上场取胜回勇的约森独立队,恐怕凶多吉少。

  竞彩预测:约森独立队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