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欧罗巴资格赛1克里夫顿维尔VS海于格松足球推荐

2019-07-10 16:45:26指数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07-12 02:45:00

  对战双方:克里夫顿维尔vs海于格松

  对战赛事:欧罗巴资格赛1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1.010 受一球 0.880

  亚洲即时:0.850 受一球 1.040

  欧洲初盘:4.50 3.60 1.45

  欧洲即时:4.50 3.60 1.45

  赛事分析

  克里夫顿维尔VS海于格松历史记录

  双方历史上没有交锋记录。

  双方近况

  克里夫顿维尔近况

  克里夫顿维尔最近一场赛事在欧罗巴中主场4-0击败巴利镇,两回合下来球队总分4-0击败对手并晋级,球队士气和信心受到极大的鼓舞。

  克里夫顿维尔是来自北爱超联赛的队伍,在上赛季联赛中以17胜3平13负的战绩排名第5,整体表现并不算出色。不过球队对欧罗巴赛事相当重视,近期积极备战,此前3场热身赛去的2胜1负,整体发挥尚可,攻防两端都呈现极佳的向上势头,球队本场赛事战意可信。

  海于格松近况

  海于格松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0战平维京,球队已经各项赛事连续4场不胜,状态低迷。

  海于格松来自挪超,目前在联赛中以4胜5平5负的战绩排名第9,整体表现一般。实际上球队近期状态有所下滑,锋线表现疲软,攻击能力不足。更不利的是,球队在征战欧罗巴至于还要分心联赛,和本场对手联赛已经结束不同,海于格松体能备受考验,本场赛事又是客场出征,实在不宜高估。

  克里夫顿维尔vs海于格松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欧罗巴资格赛1克里夫顿维尔vs海于格松胜负预测推荐克里夫顿维尔。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客让一球,水位持续上调;欧赔方面则开出431赔率组合。两队身处不同级别的联赛,海于格松整体实力无疑更为强大,本场赛事开出海于格松让一球,以目前球队整体表现欠佳的表现来看,此盘指显然过深,有高开的嫌疑。考虑到后期水位持续上调,外界对海于格松取胜信心并不充足,反观克里夫顿维尔近期状态出色,且体能上占据优势,本场赛事可看好克里夫顿维尔能主场先下一城。

  竞彩预测:克里夫顿维尔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