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欧罗巴资格赛1阿伯丁VS洛瓦尼米足球推荐

2019-07-10 16:44:37指数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07-12 02:45:00

  对战双方:阿伯丁vs洛瓦尼米

  对战赛事:欧罗巴资格赛1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1.020 两球 0.870

  亚洲即时:0.930 两球 0.950

  欧洲初盘:1.17 7.00 21.00

  欧洲即时:1.17 7.00 21.00

  赛事分析

  阿伯丁VS洛瓦尼米历史记录

  双方历史上没有交锋记录。

  双方近况

  阿伯丁近况

  阿伯丁最近一场赛事在友谊赛中主场1-1战平因弗内斯,球队近3场友谊赛录得1胜2平不败,状态平稳,球员士气高涨。

  阿伯丁是来自苏超联赛的队伍,目前新赛季尚未开赛,在上赛季球队以20胜7平11负的战绩排名第4,从而获得参加欧罗巴杯的资格。

  球队近3场友谊赛只有1个失球,防线十分稳固,具备较强的抗衡能力。不过球队主场表现一般,上赛季联赛19轮主场录得9胜4平6负的战绩,累计打进33球丢27球,防线漏洞百出。

  洛瓦尼米近况

  洛瓦尼米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2不敌玛丽港,球队近3场联赛只录得1平2负的战绩,状态低迷。

  洛瓦尼米目前在芬超联赛中4胜3平8负的战绩排名第10,领先保级附加赛区只有5分,球队仍需要在联赛中积极抢分来远离降级区。

  不过球队并不擅长客场作战,联赛客场场均丢球1.2球,防线存在较大的隐患,对抗能力欠佳。

  阿伯丁vs洛瓦尼米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欧罗巴资格赛1阿伯丁vs洛瓦尼米胜负预测推荐阿伯丁。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两球高水,后市阶段水位有所下调,欧赔方面则开出1 7 21赔率组合,从盘面上看,双方实力存在不小的差距。加上阿伯丁近期状态良好,也没有联赛缠身,显然比洛瓦尼米更占据上风,考虑到洛瓦尼米客场表现不佳,本场赛事阿伯丁有望轻取对手。

  竞彩预测:阿伯丁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