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欧罗巴资格赛1欧洲足球俱乐部VS华沙莱吉亚足球推荐

2019-07-10 16:43:14指数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07-12 02:30:00

  对战双方:欧洲足球俱乐部vs华沙莱吉亚

  对战赛事:欧罗巴资格赛1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1.00 受球半/两 0.890

  亚洲即时:1.00 受球半/两 0.890

  欧洲初盘:14.50 6.75 1.23

  欧洲即时:11.00 6.60 1.27

  赛事分析

  欧洲足球俱乐部VS华沙莱吉亚历史记录

  双方历史上没有交锋记录。

  双方近况

  欧洲足球俱乐部近况

  欧洲足球俱乐部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4-0击败圣塔祖利亚,球队两回合下来总分6-3击败对手,士气高涨。

  欧洲足球俱乐部是欧洲的鱼腩球队,整体实力并不强,加上近期并没有进行热身比赛,整体竞技状态还是一个疑问,本场赛事出征,恐怕还是不宜过分高估。

  华沙莱吉亚近况

  华沙莱吉亚最近一场赛事在友谊赛中6-0大胜西德尔策,球队近5场友谊赛录得3胜1平1负的战绩,实力稍微占据上风。

  华沙莱吉亚目前在波兰超常规赛中以18胜6平6负的战绩排名第2,获得了参加欧罗巴杯的资格。球队为了备战欧罗巴,进行了一系列热身赛,整体表现出色,竞技状态也有所保证,可见球队对杯赛的重视。

  欧洲足球俱乐部vs华沙莱吉亚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欧罗巴资格赛1欧洲足球俱乐部vs华沙莱吉亚胜负预测推荐华沙莱吉亚。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客让球半/两球中水,欧赔方面则开出11 6 1赔率组合。华沙莱吉亚是波兰超的强队,欧洲足球俱乐部是欧洲的鱼腩球队,双方实力差距悬殊,加上华沙莱吉亚近期赛事保持不败,状态良好,本场赛事迎战欧洲足球俱乐部,盘面开出客让球半/两球,显然对其有所看好。本场赛事不妨看好华沙莱吉亚能够客场轻取三分。

  竞彩预测:华沙莱吉亚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