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欧罗巴莫尔德vsKRLei克雅未克足球推荐

2019-07-10 15:40:37指数比分编辑:马力奥
字号:T|T

  赛事简介

  对战赛事:欧罗巴资格赛

  赛事双方:莫尔德vsKRLei克雅未克

  赛事时间:北京时间2019年7月12号凌晨1点整

  北京时间2019年7月12日01:00,19/20欧联分组预选赛,莫尔德将与Lei克雅未克上演一场对 决。主队近期状态一般,各项赛事近五场2胜2平1负。客队Lei克雅则近况火热,各项赛事近五 场取得全胜的傲人战绩。

  莫尔德

  上一轮的挪超联当中,作客的莫尔德以2-2战平奥德。回顾本场比赛,双方可谓各打半场好球,平局也算是较为合理的结果。球队在上半场先声夺人,第21分钟先进一球打破僵局,又在 5分钟后再下一城,扩大领先优势,一时风头无两。易边再战后,对方痛定思痛决定主动出击,并取得不俗的效果,开场3分钟便扳回一球,气势大振。随后对方虽然频获射门机会,但 射门准星较低,迟迟无法取得扳平一球。正当球队以为可惊险过关之时,对方在第87分钟再进 一球,球队只能接受一场平局。莫尔德是挪超联两大豪门之一,然而球队也已经连续5年无缘 联赛冠军 ,其中上两个赛季皆被 死敌罗森博格压制,屈居亚军。本季球队目前在多赛两轮的情况下暂列榜首,其中笑傲群雄的 火力功不可没。然而球队上一场比赛中,在领先的大好局势下,无法杀死比赛,惨遭绝平,相信会有所影响球队的士气。

  KRLei克雅未克

  上一场 冰岛 超的比赛当中,作客的Lei克雅以2-1力挫IBVLei斯特曼纳。回顾本场比赛,球队全 场占据主动,较好的压制了对手。比赛过程也可谓顺风顺水,球队在上下半场各进一球,球队的发挥也较为轻松写意,在两球领先后更是有意图的降低比赛节奏,保存体力。虽然球队在比 赛完场前被进一球,但已无大碍,球队依旧全取3分。Lei克雅未克是冰岛超的列强之一,近年来多次进入三甲,但始终无缘冠军。然而球队本季表现 异常神勇,目前联赛12轮仅输一场,以9分优势稳坐榜首之位。球队本季的攻防俱佳,基本上 每场比赛都处于碾压的姿态,较为轻松的便收获一场胜利。然而,球队欧战战绩欠佳,上赛季 欧联的预选赛也未能过关,球队前景绝对不容乐观。

  历史交锋

  双方在此前未有任何的交手记录,然而莫尔德整体实力更强,加上客队欧战成绩较差,本场胜负不难预料。看好主队2-0获胜。

  足球推荐:莫尔德

  胜负推荐:3

  此文章为马力奥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