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非国杯八强尼日利亚vs南非足球推荐

2019-07-10 09:41:49指数比分编辑:马力奥
字号:T|T

  赛事简介

  对战赛事:非国杯八强

  赛事双方:尼日利亚vs南非

  赛事时间:北京时间2019年7月11号凌晨3点整

  指数比分指数:

  亚洲初盘: 0.990 半球 0.830

  亚洲即时: 1.040 半球 0.780

  欧洲初盘: 1.99 2.86 3.75

  欧洲即时: 2.04 2.85 3.55

  北京时间2019年7月11日03:00,2019非洲杯四分之一决赛, 尼日利亚 将与南非上演一场厮 杀。主队近期状态不俗,各项赛事近五场3胜1平1负。客队南非则近况一般,各项赛事近五场2 胜1平2负。

  尼日利亚

  在非洲杯八分之一决赛的比赛当中,尼日利亚以3-2力挫 喀麦隆 。回顾本场比赛,双方火花四 溅,球队则主打防守反击。球队在第19分钟便在一片混战中攻进一球,取得领先。然而在上半 场结束前,对方锋线迎来爆发连进两球反超比分。所幸下半场对方后卫在3分钟内,连续犯下 盯人不紧的低级失误,球队再连进两球,逆转致胜。尼日利亚是非洲传统豪强,历史上共三次夺得非洲杯且多次杀入半决赛,近3界 世界杯 皆成功 杀入决赛圈。阵中大牌球星有目前在 阿森纳 效力的边锋伊沃比,队长米克尔更是前 切尔西 的 主力后腰。拥有大牌球星且整体实力不俗的尼日利亚,此次志在夺冠的情况下,面对实力偏弱 的南非,理应轻取对手过关。

  南非

  在非洲杯八分之一决赛的比赛当中,南非以1-0小胜 埃及 。回顾本场比赛,球队惨遭压制,控 球率更仅有37%。所幸对手虽然攻势猛烈,但欠缺临门一脚的能力,球队多次逃出生天。反之 球队在完场前,通过一次精妙的反击配合,一剑封喉,拿下比赛。 南非是非洲弱旅之一,除了10年以东道主身份进入世界杯决赛圈外,已经多年无缘争夺 大力 神杯 。非洲杯历史上虽曾夺冠,但也已要追溯到22年前,上一届更是在资格赛中,发挥欠佳 未能晋级。本届南非整体实力依旧偏弱,球队打法较为保守,且因得分能力偏弱。往往与实力 较弱的球队交锋,也因无法取得入球而只能接受平局。

  历史交锋

  双方近五次交手,南非1胜4平,略占上风。虽然尼日利亚近年来都未能在直接交锋中获胜,但 球队目前状态不俗,加上南非实力实在一般,仍该被看高一线。看好尼日利亚1-0小胜。

  足球推荐:尼日利亚

  胜负推荐:3

  此文章为马力奥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