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美公开杯奥兰多城vs纽约城足球推荐

2019-07-09 17:23:15指数比分编辑:马力奥
字号:T|T

  赛事简介

  对战赛事:美公开杯第五圈

  赛事双方:奥兰多城vs纽约城

  赛事时间:北京时间2019年7月11号上午7点30分

  指数比分指数:

  亚洲初盘: 0.850 受让平手/半球 1.030

  亚洲即时: 1.030 平手/半球 0.850

  欧洲初盘: 2.66 3.70 2.20

  欧洲即时: 2.21 3.70 2.65

  北京时间2019年7月11日07:30,2019公开赛杯1/4决赛奥兰多城城vs纽约城的比赛拉开帷幕。奥兰多城近期成绩比较糟糕,上轮联赛2:2战平费城,近2场联赛1平1负未尝胜绩;纽约城上轮联赛0:1不敌伯塔兰,5连胜的火热状态被终结。

  奥兰多城

  奥兰多城上轮美职足联赛中客场面对实力强者费城,尽管球队不占场面优势最终以2:2的比分战平对手。客场战平之后,奥兰多城最近4场比赛1胜1平2负,球队整体状态起伏比较大。奥兰多城进攻表现尚可,本赛季18场联赛只有4次被零封,打进25球,联盟中上游水平。不过防守糟糕,奥兰多城上赛季联赛场均丢球超过2个,是全联盟最差,只有2次零封对手,本赛季已经有4次零封,总的防守也是全联盟中下游。

  纽约城

  纽约城上轮美职足联赛主场迎战波特兰,尽管球队占据主场优势,但并未有进球,最终以0:1的比分落败收场。主场落败之后,纽约城此前火热的5连胜被终结,球队的士气和信心受一定打击。纽约城近期客场作战比较稳定,本赛季前3个客场比赛只有2平1负,而之后6个客场4胜2平保持不败,表现不俗。此外,从两队的历史交锋来看,纽约城最近6次在正式比赛面对奥兰多城城取得4胜2平的不败战绩,占明显优势,不过本赛季2次联赛交手都是平局。

  足球推荐:纽约城

  胜负推荐:0

  此文章为马力奥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