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美公开杯洛杉矶FCvs波特兰伐木者足球推荐

2019-07-09 17:19:28指数比分编辑:马力奥
字号:T|T

  赛事简介

  对战赛事:美公开杯第五圈

  赛事双方:洛杉矶FCvs波特兰伐木者

  赛事时间:北京时间2019年7月11号上午10点30分

  指数比分指数:

  亚洲初盘: 0.880 一球 1.000

  亚洲即时: 0.980 球半 0.900

  欧洲初盘: 1.50 4.45 4.80

  欧洲即时: 1.34 5.20 6.10

  北京时间2019年7月11日10:30,2019公开赛杯1/4决赛洛杉矶FCvs波特兰伐木者的比赛拉开帷幕。洛杉矶FC上轮联赛6:1大胜温哥华,迎来联赛2连胜,状态不错;波特兰伐木者近2场联赛也全部取胜,且都零封对手。

  洛杉矶FC

  洛杉矶FC近期成绩还不错,上轮美职足联赛中球队主场迎战温哥华,凭借主场优势球队积极进攻,上半场便2:1压制对手,下半场持续进攻最终以6:1的比分大胜对手。主场取胜之后,洛杉矶FC迎来联赛2连胜,状态出色。洛杉矶FC主场强势,本赛季9个联赛主场豪取8胜1平的不败战绩,胜率为全联盟第1。此外,洛杉矶FC进攻能力极强,本赛季19场联赛打进50球,是唯一一支场均进球超过2个的球队,只有3场被零封。

  波特兰伐木者

  波特兰伐木者上一场联赛客场面对东部强队纽约城,尽管球队处于场面下风上半场便领先1球,最终保持领先以1:0的比分小胜对手。客场取胜之后,波特兰伐木者迎来联赛2连胜,最近6场比赛赢下其中5场,球队整体状态出色。波特兰伐木者防守较差,本赛季场均丢球1.65个,是西部第3多,本赛季的17场联赛也只有3场零封过对手。此外,从两队的历史交锋来看,波特兰伐木者最近3次对阵洛杉矶FC都输球,包括本赛季2次联赛交手,3场一共被打进10球之多,硬实力还是有一定差距。

  足球推荐:3

  胜负推荐:洛杉矶FC

  此文章为马力奥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