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日皇杯第二圈横滨FCVS仙台大学足球推荐

2019-07-09 17:10:07指数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07-10 18:00:00

  对战双方:横滨FCvs仙台大学

  对战赛事:日皇杯第二圈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亚洲即时:

  欧洲初盘:1.20 6.50 11.00

  欧洲即时:1.20 6.500 11.00

  赛事分析

  横滨FCVS仙台大学历史记录

  双历史上没有交锋记录。

  双方近况

  横滨FC近况

  横滨FC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3-2击败东京绿茵,球队近3场联赛录得2胜1平不败,状态平稳。

  横滨FC目前在日乙联赛中以8胜5平8负的战绩排名第12,相比上赛季表现下滑不少。不过球队主场崇尚进攻,得失球数据在联赛中属于比较活跃的行列。

  值得一提的是,球队对杯赛并不重视,以往在杯赛中基本上走不过第三圈。

  仙台大学近况

  仙台大学是一支大学队伍,并没有多少名声。球队最近一场赛事在日皇杯中客场3-2击败班迪特斯磐城成功晋级,从近期的战绩来看,球队也相当崇尚进攻,只是后防实力比较平庸,本场赛事防守会成为球队的短板。

  横滨FCvs仙台大学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日皇杯第二圈横滨FCvs仙台大学胜负预测推荐横滨FC。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盘目前尚未开盘,欧赔方面则开出1 6 11赔率组合。虽然横滨FC对杯赛并不上心,但毕竟仙台大学只是一支大学队伍,实力并不出众,球队也不至于放任一支大学队伍在自己的主场带走三分。考虑到早前有大学球队爆冷晋级,本场赛事相信横滨FC还是会全力以赴争取三分。

  竞彩预测:横滨FC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