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智利杯第二圈科布Lei索VS瓦伦尔足球推荐

2019-07-09 17:06:51指数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07-10 03:00:00

  对战双方:科布Lei索vs瓦伦尔

  对战赛事:智利杯第二圈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40 一球/球半 0.780

  亚洲即时: 0.880 一球/球半 0.940

  欧洲初盘: 1.42 4.20 5.60

  欧洲即时: 1.35 4.45 6.40

  赛事分析

  科布Lei索VS瓦伦尔历史记录

  双方历史上只有1次交锋,在本届智利杯首回合,瓦伦尔主场1-0击败科布Lei索。

  双方近况

  科布Lei索近况

  科布Lei索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2不敌维尼亚德马埃弗顿,球队近2场赛事接连告负,状态低迷。

  科布Lei索是智利甲级的队伍,目前在联赛中以3胜3平8负的战绩排名第14,联赛倒数第3。

  球队主要是受糟糕的客场作战能力拖累,联赛至今8个客场只赢了1场且输足6场,是拖累战绩的主要因素。好在球队主场存在一定的抗衡能力,本场赛事坐镇主场占据一定的心理优势。

  瓦伦尔近况

  瓦伦尔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2战平维拉斯克斯,球队近2场赛事只录得1平1负,状态下滑。

  瓦伦尔是来自智利丙级的队伍,比本场对手低两级,虽然首回合主场1-0取胜,但本场赛事回到客场作战就没那么幸运了。球队是典型的客场虫,联赛至今5个客场未尝胜绩却输足4场,失球数也高达13球,防守能力实在薄弱。

  科布Lei索vs瓦伦尔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智利杯第二圈科布Lei索vs瓦伦尔胜负预测推荐科布Lei索。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一球/球半中水,欧赔方面则开出146赔率组合。虽然首回合瓦伦尔主场1-0取胜,但是本场赛事科布Lei索回到主场必定会把握优势争取逆转成功,加上球队是属于甲级的队伍,比本场对手瓦伦尔要高出两级,实力上存在一定的差距,盘面走势也对科布Lei索支持力度十足,本场赛事可对科布Lei索高看一线。

  竞彩预测:科布Lei索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