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巴西里约杯美洲RJvs桑帕约足球推荐

2019-07-09 14:05:33指数比分编辑:马力奥
字号:T|T

  赛事简介

  对战赛事:巴西里约杯

  赛事双方:美洲RJvs桑帕约

  赛事时间:北京时间2019年7月11号凌晨2点整

  北京时间2019年7月11日02:00,2019巴西里约杯八分之一决赛次回合,美洲RJ将坐镇主场迎接桑帕约的挑战。主队近期状态有所火热,各项赛事近五场获得全胜的傲人战绩。客队桑帕约则近况一般,各项赛事近五场2胜1平2负。

  美洲RJ

  在首回合的较量当中,作客的美洲以3-2力挫桑帕约,在总比分上占据上风。回顾本场比赛,双方在上半场打得较为拘谨,进攻次数寥寥无几,互交白卷。易边再战后,两支队伍都火力全开,大展对攻之势,场面煞是好看。由于球队进攻效率更佳,成功在这场进球大战中笑到最后。美洲是巴西乙级联赛的上游球队,球队拥有一定的实力。球队一项以攻强守弱的姿态示人,首回合的成绩正好反映出了球队的状况,虽然可以大破对手,但也难守住城门不失。所幸球队成功打入3个客场进球,本轮哪怕突然哑火遭遇0-1失利,也能通过更多的客场进球晋级。

  桑帕约

  在首回合的较量当中,球队在坐拥主场之利的情况下,依旧无法战胜对手。本轮回到客场作战,相信情势更加不利。桑帕约是巴西丙级联赛的球队,实力自然不言而喻。球队本轮就要跨级挑战,首回合更已经饱受苦头。其实仅以实力而论,球队应有一战之力,但双方正面交锋球队已经连续10场不胜,相信本场作客更加不易打破心魔。

  历史交锋

  双方近五次交手,美洲取得全胜的压倒性优势。纵观双方一共13次的交手记录,桑帕约更是只得1胜,本轮若想逆转晋级,料将难如登天。看好主队以1-0小胜

  足球推荐:美洲RJ

  胜负推荐:3

  此文章为马力奥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