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巴西里约杯葡萄牙人RJvs坎普斯竞技足球推荐

2019-07-09 11:03:14指数比分编辑:马力奥
字号:T|T

  赛事简介

  对战赛事:巴西里约杯

  赛事双方:葡萄牙人RJvs坎普斯竞技

  赛事时间:北京时间2019年7月11号凌晨2点整

  北京时间2019年7月11日02:00,2019巴西里约杯八分之一决赛次回合,葡萄牙人RJ将坐镇主场迎接坎普斯竞技的挑战。主队近期状态一般,各项赛事近五场2胜1平2负。客队坎普斯同样近况一般,各项赛事近五场1胜4平。

  葡萄牙人RJ

  在首回合的较量当中,作客的葡萄牙人以0-0闷平坎普斯。回顾本场比赛,双方打得较为拘谨,全场比赛节奏偏慢,极为沉闷。双方在为数不多的进球机会下,一一错失,导致双方都未能取得任何突破,和气收场。葡萄牙人是巴西丁级联赛的球队,虽然球队联赛发挥亮眼,但对手皆实力较低。球队若想在杯赛上有所突破,将会面对级别更高的球队,相信以球队目前的实力,仍无法与之抗衡。所幸球队在首回合一球未失,若能通过主场之利先声夺人,取胜也绝非不可能。

  坎普斯竞技

  在首回合的较量当中,球队虽然将不败势头延续至8场,但迟迟无法取得进球,未能占得先机。由于首回合踢得较为拘谨,相信本轮球队会大胆进攻,毕竟只要出先进球,即使平局球队也可以通过客场进球优势晋级。坎普斯是巴里乙的中游球队,球队攻坚能力较为一般,即使场面占据优势,往往也因为进球能力低下而无法取胜。所幸球队目前势头不俗,目前已经8场不败。如果这场比赛能够取得进球,相信将会给对手带来极大的压力。

  历史交锋

  首回合的较量乃是双方首次的正面交锋。由于双方实力接近,谁也未有取胜的把握,双方或再战成平局。预计比分位1-1。

  足球推荐:坎普斯竞技

  胜负推荐:1

  此文章为马力奥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