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欧冠杯第一圈萨拉热窝vs凯尔特人足球推荐

2019-07-09 09:14:32指数比分编辑:马力奥
字号:T|T

  赛事简介

  对战赛事:欧冠杯第一圈

  赛事双方:萨拉热窝vs凯尔特人

  赛事时间:北京时间2019年7月10号凌晨1点45分

  指数比分指数:

  亚洲初盘: 0.900 受让半球/一球 0.920

  亚洲即时: 1.000 受让半球/一球 0.820

  欧洲初盘: 4.20 3.40 1.70

  欧洲即时: 4.75 3.65 1.58

  北京时间2019年7月10日01:45,2019/2020欧冠分组预选赛 萨拉热窝vs凯尔特人的比赛拉开帷幕。萨拉热窝近期整体表现极不稳定,目前已经惨遭2连败,但在联赛中,萨拉热窝仍然以21胜7平5负的战绩,强势排名波黑超积分榜头名;凯尔特人竞技状态火爆,近期持续5场各项赛事比赛不败,在近10场各项赛事比赛里,凯尔特人战绩为7胜2平1负。

  萨拉热窝

  萨拉热窝近期整体状态并不稳定,目前在热身赛中已经惨遭2连败,队内状态与士气不甚理想,此外,萨拉热窝上一次征战欧冠资格赛还要追溯至4年前,萨拉热窝于首轮比赛主客两场比赛皆败北,且全部交上白卷,往绩不占优势。但利好的是,萨拉热窝进攻端表现出色,在近32场波黑超比赛里攻入68球,仅仅实现5场零封,锋线火力充沛无比,此外,萨拉热窝主场作战能力极佳,且主攻防两端皆表现出色。

  凯尔特人

  凯尔特人整体状态非常稳定,在上一场俱乐部赛中,凯尔特人客场作战,最终以0:0比分与对手圣加仑战成平局,而近3场俱乐部赛里,凯尔特人最终取得了2胜1平的持续不败战绩。但不利的是,凯尔特人进攻端呈现出一定的下滑趋势,在近19场客场作战的比赛里,凯尔特人仅仅攻入24球,此外,凯尔特人本赛季客胜率不高,仅仅达到50%,客战表现不甚理想。

  足球推荐:萨拉热窝

  胜负推荐:3

  此文章为马力奥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