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中超第17轮北京中赫国安vs重庆斯威足球推荐

2019-07-08 14:53:10指数比分编辑:马力奥
字号:T|T

  赛事简介

  对战赛事:中超第17轮

  赛事双方:北京中赫国安vs重庆斯威

  赛事时间:北京时间2019年7月10号19点35分

  北京时间2019年7月10日20:00,2019 中超第17轮,北京北京中赫国安将在主场静候重庆斯威的挑战。主队近期状态火热,各项赛事近五场4胜1负。客队斯威则近况一般,近五场联赛2胜2平1负。

  北京中赫国安

  在上一场的中超联赛当中,主场作战的北京中赫国安以3-0大胜武汉卓尔。回顾本场比赛,球队全场占据主动,控球率更有约6成之多。球队中场不断输送炮Dan,导致射门机会频出,全场一共狂射20次之多。由于实力上的碾压,球队整场都较为轻松的便收获一场大胜。北京中赫国安是中超的列强之一,但近年来始终无法打破上港及恒大的垄断,球队近年的最佳战绩仅是14赛季的亚军。然而本季球队脱胎换骨,目前以2分的优势暂列榜首。虽然球队目前的14个胜场是全联赛最佳,但也只能领先于两大霸主恒大及上港2分的微弱优势,稍有不慎随时都有被反超的可能。因此,本轮球队势必放眼全取3分,以求巩固榜首之位。

  重庆斯威

  在上一场的中超联赛当中,作客的斯威以2-4不敌广州富力。回顾本场比赛,球队惨遭对手压制,控球率只有42%。然而球队在一球落后的情况下,一度连扳两球将比分反超。无奈对方攻势过猛,球队无力招架,先是自摆乌龙助对方扳平比分,再送点球让对方再度将比分超前。此后球队已无心恋战,在比赛完场前再丢一球,无力回天。斯威是中超的中游球队,除了上赛季险些遭遇降级,球队常年皆徘徊在联赛中段位置。球队本季发挥一般,虽然位居联赛第5,但防守实力偏弱,导致目前净胜球为负2球。此外球队对阵强队的成绩也可谓惨不忍睹,此番遇上志在争冠的北京中赫国安,料输少当赢。

  历史交锋

  双方近五次交手,北京中赫国安3胜1平1负,占据优势。北京中赫国安无论在实力或是状态都更胜一筹,再加上球队榜首位置并不稳固,本场势必全取3分。看好北京中赫国安以3-1获胜。

  足球推荐:北京中赫国安

  胜负推荐:3

  此文章为马力奥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