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K2联赛第18轮水原城vs富川FC足球推荐

2019-07-07 14:40:09指数比分编辑:马力奥
字号:T|T

  赛事简介

  对战赛事:K2联赛第18轮

  赛事双方:水原城vs富川FC

  赛事时间:北京时间2019年7月8号18点整

  北京时间2019年7月8日18:00,2019韩挑K联第18轮,水原城VS富川FC的比赛就此打响。主队近期状态一般,各项赛事近五场2胜1平2负。客队富川同样近况一般,近五场联赛也取得2胜1平2负。

  水原城

  上一场韩挑K联的比赛当中,作客的水原城以0-2不敌安阳。回顾本场比赛,双方开局踢得较为拘谨,场面较为沉闷。双方都未能取得太多的进球机会,互交白卷。易边再战后,对方率先抢攻,并取得不错的效果,率先打破僵局。球队虽欲与反击,但球队中卫鲁莽染红,导致少打一人彻底无力反扑。球队随后更在士气低落的情况下再丢一球,只能接受失利。水原城是韩挑K联的前列球队,曾在15赛季以2分之差痛失冠军,但升入韩职联后一赛季便草草降级。球队本季发挥一般,虽然高居联赛第3,但距离榜首有足足15分的差距,看似夺冠无望。球队再进攻上尚有章法,但防线较为混乱,上一轮主力中卫染红将遭遇禁赛,将进一步打击球队本就不佳的后防实力。

  富川FC

  上一场韩挑K联的比赛当中,作客的富川以0-1小负于全南天龙。回顾本场比赛,球队开局较为保守,退防较深,被对防层层围剿。然而反击效果不佳,球队更在上半场先丢一球。易边再战后,球队被逼压上进攻,打出几波效果不俗的攻势。球队再完场前形成围攻之势,更获得长达7分钟的超长补时,但始终颗粒未收。富川是韩挑K联的前列球队,曾在16赛季仅以3分差距与冠军失之交臂,然而随后球队便逐渐沉沦,目前仅有中游队的实力。本季球队表现乏善可陈,联赛17轮仅得5胜,暂列第7。由于韩挑K联未有降级制度,球队虽然无缘升级但也保级无忧。

  历史交锋

  双方近五次交手,富川4胜1负,占据绝对优势。虽然双方状态实力都较为接近,但富川往绩过于亮眼,相信心里绝对占优。看好富川1-0小胜。

  足球推荐:富川FC

  胜负推荐:0

  此文章为马力奥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