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非国杯马达加斯加vs刚果民主共和国足球推荐

2019-07-07 09:53:25指数比分编辑:马力奥
字号:T|T

  赛事简介

  对战赛事:非国杯半准决赛

  赛事双方:马达加斯加vs刚果民主共和国

  赛事时间:北京时间2019年7月7号23点59分

  指数比分指数:

  亚洲初盘: 0.760 受让平手/半球 1.060

  亚洲即时: 0.940 受让平手/半球 0.880

  欧洲初盘: 2.82 2.97 2.33

  欧洲即时: 3.15 2.96 2.16

  北京时间2019年7月8日00:00,2019非洲杯1/8决赛马达加斯加vs刚果民主共和国的比赛拉开帷幕。马达加斯加在本次非洲杯中表现不错,3场小组赛2胜1平保持不败,小组头名顺利出线;刚果民主共和国在最后1轮小组赛4:0大胜津巴布韦,终结了2连败,状态有所回暖。

  马达加斯加

  马达加斯加本届非洲杯表现不俗,回顾赛事,3轮小组赛2胜1平保持不败,以小组头名的成绩顺利晋级16强。在亚历山大港,马达加斯加2:0大胜尼日利亚是本届杯赛历史上最令人震惊的一场比赛,马达加斯加加队在首场决赛中以7分结束,确保在B组出线,并晋级淘汰赛阶段。马达加斯加现世界排名第107,是非洲弱旅。虽然在小组赛中也有弱旅能遭遇强敌保持不败,但马达加斯加能保持3战不败,且最后1轮小组赛以2:0的比分击败夺冠热门尼日利亚,以小组第一的成绩出线,马达加斯加无疑是本届非洲杯的黑马。

  刚果民主共和国

  刚果民主共和国现世界排名第49位,球队在本次的非洲杯中表现远不如对手亮眼。小组赛首轮0:2不敌乌干达,第2轮小组赛同样未进1球0:2负于埃及,前2轮小组赛全部输球未有积分,好在最后1轮小组赛,以4:0的比分大胜津巴布韦,积3分,最终以小组第3出线。刚果民主共和国是非洲的中游球队,这支球队在非洲的实力还算不错的,但是在本届非洲杯中表现不够理想。并且刚果民主共和国最近的势头确实很低迷,最近的十场比赛也是仅仅赢下两场。

  足球推荐:马达加斯加

  胜负推荐:3

  此文章为马力奥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