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美职联第7轮辛辛那提VS休斯敦迪纳摩足球推荐

2019-07-05 17:54:22指数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07-07 07:30:00

  对战双方:辛辛那提vs休斯敦迪纳摩

  对战赛事:美职联第7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60 受让平手/半球 1.020

  亚洲即时: 0.880 受让平手/半球 1.000

  欧洲初盘: 2.92 3.65 2.30

  欧洲即时: 2.90 3.70 2.30

  赛事分析

  辛辛那提VS休斯敦迪纳摩历史记录

  双方历史上没有交锋记录。

  双方近况

  辛辛那提近况

  辛辛那提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7不敌明尼苏达联,球队已经各项赛事连续8场不胜且输足7场,状态十分糟糕。

  辛辛那提目前在联赛中以3胜2平13负的战绩排名第24,联赛垫底。实际上球队防守能力奇差,场均失球数高达2球以上,这也是拖累战绩的主要原因。

  不过球队主场具备一定的战斗能力,联赛至今取得的11个积分就有7分来自主场。

  休斯敦迪纳摩近况

  休斯敦迪纳摩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4-0击败纽约红牛,球队终结了此前各项赛事连续4场告负的颓势,士气高涨。

  休斯敦迪纳摩目前在联赛中以8胜3平6负的战绩排名第12,虽然整体表现不俗,但近期状态走下坡路,进攻端受到限制。不过这也是因为球队一直处于客场作战,目前客场已经累计6连败,可见球队并不擅长客场作战,本场赛事也恐怕难以高估。

  辛辛那提vs休斯敦迪纳摩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美职联第7轮辛辛那提vs休斯敦迪纳摩胜负预测推荐休斯敦迪纳摩。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客让平半球高水,欧赔方面则开出232赔率组合。双方近况都低迷,但是对比彼此的实力,休斯敦迪纳摩依然处于上风,虽然辛辛那提有主场之利,但盘面走势并未对其有任何的支持,本场赛事不妨看好休斯敦迪纳摩能够客场赢取一胜。

  竞彩预测:休斯敦迪纳摩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