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美职联第7轮费城联合VS奥兰多城足球推荐

2019-07-05 17:52:50指数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07-07 07:00:00

  对战双方:费城联合vs奥兰多城

  对战赛事:美职联第7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00 半球/一球 0.880

  亚洲即时: 1.020 半球/一球 0.860

  欧洲初盘: 1.78 4.25 3.95

  欧洲即时: 1.82 4.15 3.80

  赛事分析

  费城联合VS奥兰多城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费城联合录得3胜1平1负的战绩,实力稍微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奥兰多城主场1-3不敌费城联合。

  双方近况

  费城联合近况

  费城联合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3-1击败奥兰多城,球队终结了此前各项赛事3场不胜的颓势,士气高涨。

  费城联合目前在联赛中以10胜5平5负的战绩排名东部第1,总榜第2,争议实力强大。

  球队主场表现更是十分出色,联赛至今主场只有2败而且场均打进2.2球,主场气势强烈,抢分能力出色。

  奥兰多城近况

  奥兰多城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3不敌费城联合,球队近5场各项赛事录得2胜1平2负的战绩,状态起伏不定。

  奥兰多城目前在联赛中以6胜3平9负的战绩排名第17,和本场对手实力差距悬殊。加上球队客场表现并不理想,至今客场只有3场胜仗,本场赛事继续挑战费城联合,显然处于劣势,难以高估。

  费城联合vs奥兰多城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美职联第7轮费城联合vs奥兰多城胜负预测推荐费城联合。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半一球高水,欧赔方面则开出143赔率组合。费城联最近一场联赛取胜回勇,士气大盛,且球队主场作战气势强烈,本场赛事坐镇主场面对近况欠佳的奥兰多城,盘面给出主让半一球,外界对费城联较为看好,本场赛事费城联合有望实现再胜。

  竞彩预测:费城联合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