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K1联赛第19轮大邱FCVS庆南FC足球推荐

2019-07-05 17:51:36指数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07-06 18:30:00

  对战双方:大邱FCvs庆南FC

  对战赛事:K1联赛第19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30 半球 0.850

  亚洲即时: 0.970 半球 0.910

  欧洲初盘: 2.03 3.50 3.30

  欧洲即时: 1.97 3.50 3.45

  赛事分析

  大邱FCVS庆南FC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庆南FC录得3胜2平不败的战绩,实力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韩足总杯赛上,庆南FC主场2-0击败大邱FC。

  双方近况

  大邱FC近况

  大邱FC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1战平,球队近3场联赛只录得2平1负的战绩,状态低迷。

  大邱FC目前在联赛中以7胜8平3负的战绩排名第4,虽然整体表现不差,但是近期状态也有所下滑,各项赛事10场只有2胜。球队主客场表现也相差无几,本赛季主场得分能力较为稳定,9个联赛主场只有1场零封,整体表现一般。

  庆南FC近况

  庆南FC最近一场赛事在韩足总中主场1-2不敌华城,球队各项赛事连续7场不胜,状态也难言理想。

  庆南FC目前在联赛中以2胜7平9负的战绩排名第10,整体状态糟糕。实际上,球队在转会窗中大肆转出球员,导致阵容实力大打折扣,在亚冠赛事上也未能从小组赛中出局。加上最近一场更是在足总杯中被淘汰,不过球队接下来能够重心Tou入在联赛中。

  大邱FCvs庆南FC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K1联赛第19轮大邱FCvs庆南FC胜负预测推荐大邱FC。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半球中高水,欧赔方面则开出133赔率组合。在交锋历史上,虽然庆南FC占据上风,但是本赛季两队差距不小,盘面走势也开出主让半球的盘指,外界对主队信心十足。考虑到庆南FC近期状态糟糕,本场赛事不妨看好大邱FC能主场不败。

  竞彩预测:大邱FC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