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K1联赛第19轮FC首尔VS江原FC足球推荐

2019-07-05 17:50:37指数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07-06 18:00:00

  对战双方:FC首尔vs江原FC

  对战赛事:K1联赛第19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60 半球 0.820

  亚洲即时: 1.140 半球 0.750

  欧洲初盘: 2.06 3.60 3.15

  欧洲即时: 2.14 3.55 3.00

  赛事分析

  FC首尔VS江原FC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彼此录得1胜3平1负的战绩,实力不相上下。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韩足总杯赛上,江原FC主场3-2击败FC首尔。

  双方近况

  FC首尔近况

  FC首尔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2战平蔚山现代,球队已经连续9轮联赛不败,状态十分出色。

  FC首尔目前在联赛中以11胜5平2负的战绩排名第2,整体表现十分出色。

  球队主场抢分能力出色,联赛至今主场未尝一败,优势十足。

  江原FC近况

  江原FC最近一场赛事在韩足总杯中客场0-2不敌大田地铁,球队终结了此前联赛4场不败的走势,士气难免遭遇打击。

  江原FC目前在联赛中以8胜3平7负的战绩排名第5,位于争冠附加赛区。实际上,球队在足总杯惨遭出局就是因为在联赛中保住争冠区席位而轮换了部分球员。

  球队客场表现不俗,联赛至今客场只有2败,球队在客场中还是有一定的对抗能力。

  FC首尔vs江原FC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K1联赛第19轮FC首尔vs江原FC胜负预测推荐江原FC。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半球高水,欧赔方面则开出233赔率组合。FC首尔近期状态极佳,本场赛事面对一周双赛的江原FC,盘面只给出主让半球且搭配高水位,显然对其信心不足。考虑到江原FC曾在本赛季主场3-2击败FC首尔,在心理上有优势,且客场作战能力不俗,本场赛事或许有望不败。

  竞彩预测:江原FC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