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K1联赛第19轮蔚山现代VS仁川联队足球推荐

2019-07-05 17:49:22指数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07-06 18:00:00

  对战双方:蔚山现代vs仁川联队

  对战赛事:K1联赛第19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30 一球/球半 1.050

  亚洲即时: 1.120 一球/球半 0.770

  欧洲初盘: 1.43 4.40 6.50

  欧洲即时: 1.45 4.30 6.40

  赛事分析

  蔚山现代VS仁川联队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蔚山现代录得2胜2平1负的战绩,实力稍微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联赛首回合,仁川联主场0-3不敌蔚山现代。

  双方近况

  蔚山现代近况

  蔚山现代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2-2战平FC首尔,球队近2场赛事只录得1平1负,状态并不理想。

  蔚山现代目前在联赛中以11胜4平2负的战绩排名第3,球队在一周双赛的情况下依然能保持在联赛中争取上游,实力强大。

  球队主场表现出色,联赛8轮主场录得6胜1平1负的战绩,累计打进11球丢5球,攻防两端兼备。

  仁川联队近况

  仁川联队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2不敌江原FC,球队已经连续4轮联赛不胜,状态低迷。

  仁川联目前在联赛中以2胜5平11负的战绩排名第12,排名垫底。实际上球队本赛季攻防两端表现糟糕,进攻毫无威胁力,防守更是漏洞百出。近3个客场球队拿下1胜2平,客场表现力相当不错。

  蔚山现代vs仁川联队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K1联赛第19轮蔚山现代vs仁川联队胜负预测推荐仁川联队。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一球/球半,主队水位持续上调。两队实力差距相当大,盘面开出主让一球/球半也是符合情理,但是主队水位一直上调,目前更是居于超高水位,外界对蔚山现代的支持力度并不大,而且近些年交锋中蔚山现代占据的优势并不突出,考虑到仁川联队客场表现不错,球队具备一定抗衡能力,本场赛事蔚山现代恐怕不能轻松全取三分。

  竞彩预测:仁川联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