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日乙第21轮新泻天鹅VS大宫松鼠足球推荐

2019-07-04 17:49:27指数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07-06 18:00:00

  对战双方:新泻天鹅vs大宫松鼠

  对战赛事:日乙第21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30 平手 0.950

  亚洲即时: 0.900 平手 0.980

  欧洲初盘: 2.74 3.10 2.74

  欧洲即时: 2.65 3.15 2.80

  赛事分析

  新泻天鹅VS大宫松鼠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大宫松鼠录得4胜1负的战绩,实力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上赛季的日乙联赛,两回合下来大宫松鼠均取胜对手。

  双方近况

  新泻天鹅近况

  新泻天鹅最近一场赛事在日皇杯中客场0-1不敌金泽,球队近5场各项赛事录得3胜2负的战绩,状态起伏不定。

  新泻天鹅目前在联赛中以7胜5平8负的战绩排名第12,整体表现并不理想。但球队近期在联赛中表现有所回升,近4轮联赛拿到了3场胜利,并且都是在积分榜下游的球队身上取得,可见球队的保级前景还是相当乐观的。

  只是球队主场表现相当保守,8个联赛主场得失球都是9个,表现非常谨慎。

  大宫松鼠近况

  大宫松鼠最近一场赛事在日皇杯中主场1-1战平群马草津温泉,球队已经各项赛事连续17场不败,状态十分出色。

  大宫松鼠目前在联赛中以9胜9平2负的战绩排名第2,球队是联赛的平局大师,但也看出球队的不败能力出色。

  只是球队客场表现有所下滑,近5个客场全部战平,陷入了平局怪圈。

  新泻天鹅vs大宫松鼠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日乙第21轮新泻天鹅vs大宫松鼠胜负预测推荐大宫松鼠。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平手盘,欧赔方面则开出232赔率组合。大宫松鼠在交锋历史上占据绝对上风,心理有优势。虽然新泻天鹅近期联赛表现不差,但对手都是弱旅,含金量不足。考虑到大宫松鼠赢球能力不出色,但依照平局率来看,本场赛事想要全身而退不成问题。

  竞彩预测:大宫松鼠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