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爱超第24轮沙姆洛克流浪VS斯莱戈流浪足球推荐

2019-07-04 17:46:56指数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07-06 03:00:00

  对战双方:沙姆洛克流浪vs斯莱戈流浪

  对战赛事:爱超第24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50 球半 0.870

  亚洲即时: 1.050 球半/二球 0.830

  欧洲初盘: 1.26 4.70 8.60

  欧洲即时: 1.21 5.20 12.00

  赛事分析

  沙姆洛克流浪VS斯莱戈流浪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彼此录得2胜1平2负的战绩,实力不相上下。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联赛,斯莱戈流浪主场2-1击败沙姆洛克流浪。

  双方近况

  沙姆洛克流浪近况

  沙姆洛克流浪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2-0击败圣帕特里克,球队结束了此前3场赛事不胜的颓势,士气高涨。

  沙姆洛克流浪目前在联赛中以15胜2平6负的战绩排名第2,落后榜首8分,在联赛还剩下4轮的情况下,追赶的难度较大。不过球队领先第四名的德利城多达12分,若能保持稳定的发挥,球队基本能够锁定下赛季欧罗巴杯资格席位。从联赛至今累计打进35球丢15球的数据来看,攻防两端表现出色。

  只是球队近期状态有所起伏,先是主场领先2球的情况下被德利城连追两球最终战平,而后有分别输给波西米亚和登克尔克,球队的竞技状态存疑。

  斯莱戈流浪近况

  斯莱戈流浪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5-1击败都柏林大学,球队终结了此前联赛四连不胜的颓势,士气和信心高涨。

  斯莱戈流浪目前在联赛中以7胜8平8负的战绩排名第6,球队基本提前宣告进入无欲无求的阶段,本场赛事战意存疑。

  球队本赛季的客场战绩不堪入目,已经进行的14个客场中,球队仅仅取得3胜,得失球更是只有12:20,客场攻守能力失衡。

  沙姆洛克流浪vs斯莱戈流浪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爱超第24轮沙姆洛克流浪vs斯莱戈流浪胜负预测推荐沙姆洛克流浪。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初盘开出主让球半中高水,后市阶段调整至主让球半/两球,盘面走势对沙姆洛克流浪相当支持。实际上,最近两年的六次交锋中,沙姆洛克流浪3胜1平2负稍微占据优势,而且两队是在这6次的交手中各自3个主场取得胜利,可见双方都是依靠主场得分的球队。此番沙姆洛克流浪拥有极为有利的主场优势,不妨对它们高看一线。

  竞彩预测:沙姆洛克流浪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