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非国杯半准决赛摩洛哥vs贝宁足球推荐

2019-07-04 15:39:42指数比分编辑:马力奥
字号:T|T

  赛事简介

  对战赛事:非国杯半准决赛

  赛事双方:摩洛哥vs贝宁

  赛事时间:北京时间2019年7月6号0点0分

  指数比分指数:

  亚洲初盘: 1.040 一球 0.780

  亚洲即时: 1.050 一球 0.770

  欧洲初盘: 1.51 3.50 5.80

  欧洲即时: 1.55 3.25 5.90

  北京时间2019年7月6日00:00,2019非洲杯八分之一决赛,摩洛哥将与贝宁上演一场厮杀。主队近期渐入佳境,各项赛事近五场3胜2负。客队贝宁则近况不俗,各项赛事近五场2胜3平,保持不败。

  摩洛哥

  在最后一轮的小组赛当中,摩洛哥以1-0小胜南非。回顾本场比赛,球队稳稳掌控全场局势,控球率高达6成。摩洛哥本场比赛防守固若金汤,精准的卡位和预判让对方锋线无所适从,仅获得2此完全偏离球门的射门。然而,球队在拥有大量球权的情况下,并未获得太多进球机会。最终在完场前才依靠一个任意球,传入禁区内,在一片混乱之中上演绝杀。摩洛哥是非洲列强之一,然而球队近年来在非洲杯战绩欠佳,已多年未进半决赛,前一次已经是15年前的亚军。球队大牌球星有上季阿贾克斯,闯入欧冠半决赛的功臣边锋齐耶赫。后防也有前拜仁中卫贝纳蒂亚领衔。球队整体实力不俗,且小组赛3轮全胜强势出线,防守能力强悍的他们目前更是一球未失。

  贝宁

  在最后一轮的小组赛当中,贝宁以0-0闷平喀麦隆。回顾本场比赛,球队惨遭对手压制,仅获得27%的控球率。然而对方踢得较为急躁,在未能组织到较好机会的情况下,便草草起脚射门,对球门的威胁度自然不言而喻。此外,球队成功逼平也有运气的因素所在,对方不仅将绝佳机会打偏,更曾头球击中横梁,球队因此才逃过一劫,惊险出线。贝宁乃是非洲弱旅,球队已经9年未曾杀入非洲杯正赛。然而本届赛会表现不俗,资格赛中6战3胜与阿尔及利亚携手晋级。由于球队此前参赛皆在小组赛阶段便提前出局,本次的首要目标将是寻求突破的小组出线。球队虽然实力较为平庸,唯一球星是前英超前腰赛赛尼翁。小组赛三场全数战平的贝宁,此番遇上实力较强的摩洛哥,料难逃出局厄运。

  历史交锋

  双方此前仅有两次的正面交锋,皆由摩洛哥取胜。摩洛哥无论是状态或是实力,皆在贝宁之上,本场只要能提高把握进球机会的能力,取胜无忧。看好摩洛哥2-0获胜。

  足球推荐:摩洛哥

  胜负推荐:3

  此文章为马力奥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