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欧罗巴预选赛克里夫顿维尔VS巴利镇足球推荐

2019-07-03 17:50:35指数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07-05 02:45:00

  对战双方:克里夫顿维尔vs巴利镇

  对战赛事:欧罗巴预选赛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1.040 一球 0.850

  亚洲即时:0.890 一球 1.000

  欧洲初盘:1.55 3.75 5.25

  欧洲即时:1.50 3.75 6.00

  赛事分析

  克里夫顿维尔VS巴利镇历史记录

  双方历史上只有1次交锋,在本届欧罗巴赛事中,彼此0-0战平。

  双方近况

  克里夫顿维尔近况

  克里夫顿维尔最近一场赛事在欧罗巴中客场0-0战平巴利镇,球队在首回合中虽然是客场作战,但局面上几乎是呈现压倒性的优势。

  克里夫顿维尔是北爱超的球队,在上赛季联赛中以17胜3平13负的战绩排名第5,累计打进62球丢54球,防守端漏洞不小。

  球队虽然在联赛中排名前列,但客场表现属于下游水准,因此主场才是球队的抢分福地,本场赛事战意可信。

  巴利镇近况

  巴利镇最近一场赛事在欧罗巴中主场0-0战平克利夫顿维尔,全场表现难言理想,只是依靠严密的防守才不至于丢分。

  巴利镇是威尔士超级联赛的球队,在上赛季以15胜2平5负的战绩排名榜首,表现出色。

  不过球队也是依靠主场抢分的队伍,客场数据远不如主场,胜率不足五成。

  克里夫顿维尔vs巴利镇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欧罗巴预选赛克里夫顿维尔vs巴利镇胜负预测推荐克里夫顿维尔。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一球,主队水位持续下调。欧赔方面则开出136赔率组合。在首回合比赛中,巴利镇即便坐镇主场都处于下风,本场赛事客场作战更是不宜高估。考虑到克里夫顿维尔主场表现犀利,配合盘面的走势,本场赛事克里夫顿维尔有望取胜。

  竞彩预测:克里夫顿维尔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