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国际友谊赛程南非VS安哥拉足球推荐

2019-06-18 17:05:44指数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06-20 03:00:00

  对战双方:南非vs安哥拉

  对战赛事:国际友谊赛程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亚洲即时:

  欧洲初盘:1.95 3.10 3.63

  欧洲即时:1.95 3.10 3.63

  赛事分析

  南非VS安哥拉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南非录得3胜2平不败,实力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去年的四国赛,南非主场1-1战平安哥拉。

  双方近况

  南非近况

  南非最近一场赛事在友谊赛中客场0-0战平加纳,表现尚可。实际上球队最近6月初参与了南非洲杯的比赛,常规赛时间3战全平,分时在3个加时当中拿下2胜1负,整体表现尚可。

  南非是一直主场强势的球队,主场不败率相当高,上一次主场输球还是在2017年的非洲预选赛,当时主场0-2不敌塞内加尔。

  安哥拉近况

  安哥拉最近一场赛事在友谊赛中主场2-0即便几内亚比绍,近6场比赛拿下5胜1负的佳绩,表现不俗。

  安哥拉近些年进步不小,在非洲杯外围赛上表现出色,拿下小组第一之后,球队进入正赛,整体状态出色。

  不过球队客场表现还是差了一点,除了最近一场非洲杯客场1-0击败博茨瓦纳,上一次客场赢球还是在2017年的友谊赛,可见球队客场赢球能力一般。

  南非vs安哥拉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国际友谊赛程南非vs安哥拉胜负预测推荐安哥拉。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盘目前尚未开盘,欧赔方面则开出133赔率组合。南非坐镇主场有一定的心理优势,但目前欧赔的指数显然偏浅,考虑到安哥拉近些年进步不小,而且近期状态出色,本场赛事安哥拉或许有望不败。

  竞彩预测:安哥拉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