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挪威杯第三圈桑德菲杰VS奥德格伦兰足球推荐

2019-06-18 17:04:46指数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06-19 23:59:00

  对战双方:桑德菲杰vs奥德格伦兰

  对战赛事:挪威杯第三圈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790 受让半球/一球 1.030

  亚洲即时: 0.790 受让半球/一球 1.070

  欧洲初盘: 3.75 3.40 1.79

  欧洲即时: 3.85 3.50 1.81

  赛事分析

  桑德菲杰VS奥德格伦兰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奥德格伦兰录得3胜2平不败,实力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上赛季联赛,两回合下来奥德格伦兰录得1胜1平不败。

  双方近况

  桑德菲杰近况

  桑德菲杰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2-0击败诺度顿,球队近5场各项赛事录得4胜1负的战绩,状态不俗。

  桑德菲杰上赛季是挪超的一员,只是整体发挥不佳,最终遭遇降级。目前在挪甲联赛中以7胜3平1负的战绩排名第2,以5分之差屈居次席,整体发挥还是不错的,有希望争取一个升级席位而重返挪超,不过正因为这样,球队对待本场杯赛恐怕战意不足。

  奥德格伦兰近况

  奥德格伦兰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2不敌萨普斯堡,球队结束了此前各项赛事连续6场连胜的走势,士气难免遭遇打击。

  奥德格伦兰本赛季进步不少,以往都只是联赛中游里挣扎,但目前在联赛中以7胜1平2负的战绩排名第2,距离榜首的莫尔德只有3分差距,有希望夺得联赛冠军。

  更利好的是,球队近期六连胜且保持八成胜率,可见球队战斗力出色,本场赛事面对降级球队,相信取胜难度不大。

  桑德菲杰vs奥德格伦兰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挪威杯第三圈桑德菲杰vs奥德格伦兰胜负预测推荐奥德格伦兰。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客让半一球高水,欧赔方面则开出331赔率组合。双方过去有多次交手,奥德格伦兰都保持不败,实力占据上风,也可看出彼此实力存在差距。考虑到桑德菲杰要为重返挪超而战,杯赛恐怕战意不足,本场赛事不妨信赖状态出色的奥德格伦兰客场带走三分。

  竞彩预测:奥德格伦兰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