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挪威杯第三圈桑德尼斯VS维京足球推荐

2019-06-18 17:03:56指数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06-19 23:59:00

  对战双方:桑德尼斯vs维京

  对战赛事:挪威杯第三圈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0.870 受半/一 0.900

  亚洲即时:0.870 受半/一 0.900

  欧洲初盘:4.15 3.85 1.73

  欧洲即时:4.15 3.85 1.73

  赛事分析

  桑德尼斯VS维京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维京录得3胜1平1负的战绩,实力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今年的友谊赛,维京主场5-1击败桑德尼斯。

  双方近况

  桑德尼斯近况

  桑德尼斯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0战平谢夫,球队已经各项赛事连续5场不胜,状态糟糕。

  桑德尼斯以往在联赛中属于中上游的球队,但上赛季开始就大幅度下滑,目前在挪甲联赛中以3胜5平3负的战绩排名第10,成绩依然不理想。

  更糟糕的是,球队近期表现欠佳,近4场正赛只录得3平1负,其中3场赛事颗粒无收,进攻端表现十分疲软。

  维京近况

  维京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2-0击败利勒斯特罗姆,球队近2场赛事接连取胜,状态出色。

  维京是上赛季挪甲联赛的冠军,进入挪超之后,表现依旧出色,目前在联赛中以5胜2平3负的战绩排名第6,丝毫看不出是升班马的迹象。

  不过球队主客场表现还是有些差异,在主场的攻防表现要比客场更为出色。

  桑德尼斯vs维京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挪威杯第三圈桑德尼斯vs维京胜负预测推荐维京。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客让半一球中水,欧赔方面则开出431赔率组合。双方在上赛季挪甲联赛中实力不相上下,但在今年年初的友谊赛,维京主场取得大胜,占据心理优势,也从实力上看出维京在场面把控方面比桑德尼斯要进步不少。本场赛事是挪威杯的第三圈,盘面开出客让半一球,对维京十分看好,本场赛事不妨支持维京能够客场全身而退。

  竞彩预测:维京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